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子怡楊冪娘爆原始Look 楊冪,




昨日網絡瘋傳一批紅星的陳年證件照,當中包括戀上汪峰的章子怡、新婚的楊冪及大方承認戀情的劉詩詩等新聞人物,而李冰冰及黃曉明亦齊齊被翻舊相,不少紅星更似中了「面目全非腳」,楊冪與黃曉明的間尺鼻原來尚未「面世」!

章子怡傳因與汪峰高調曬戀情兼無視撒貝寧的感受,遭央視封殺。

人紅多是非,剛獲汪峰台上示愛八分鐘的章子怡,連日來「攻佔」各大娛樂頭條,早前又被拍得獲男友恩愛探班,不過隨著戀情逐漸浮面,昨日竟被網友翻舊相,出現在一批網上瘋傳的紅星陳年證件相,包括新婚的楊冪及大方承認與吳奇隆戀情的劉詩詩等一齊被起底,眾星齊齊素顏曝光,瘋冚網絡!

傳遭央視封殺

台上示愛八分鐘,台下是非四圍攻,雖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不過章子怡因與汪峰高調曬戀情,鬧得滿城風雨。近日更有內地消息指,早前章子怡因前緋聞男友撒貝寧的關係,為央視新節目《夢想星搭檔》錄影,不過隨著與汪峰高調曬戀情,兼無視撒貝寧的感受,即被央視刪去《夢》中的錄影片段,更有可能因此慘遭央視封殺,飛出演出藝人之列。

禍不單行的章子怡,昨日竟被網友翻舊相,將她的陳年證件照大曝光!章子怡在證件照中All Back梳起頭髮,淡掃蛾眉卻顯得更為清純,似是她初出道時的照片,不過見她穿上樽領上衣,娘味頗濃。

除章子怡外,自爆與男友劉愷威已結婚的楊冪、與吳奇隆大方承認戀愛的劉詩詩、早前來港拍攝《變形金剛4》的李冰冰及黃曉明等,亦齊齊榜上有名,前後共45位中韓紅星被翻舊相,可見該網友認真「有心」。當中被指為結婚而辭演新片的楊冪,在證件相中以淡妝示人,依舊眼大有神,不過其間尺鼻卻尚未「面世」,兩邊鼻翼不對稱,驚現大細鼻。

劉詩詩夠「索」

至於喜得新戀情的劉詩詩,與李冰冰在證件相中,齊齊以素顏上陣,更被網友大讚夠索。不過劉詩詩日前卻被網友翻出舊戀情,指因母親嫌棄上班族前男友薪水低,被迫狠斬情絲。另外,同樣高鼻消失的黃曉明,在照片中穿上樽領,略嫌老土。

章子怡傳因與汪峰高調曬戀情兼無視撒貝寧的感受,遭央視封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