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Mia提早教女免失身 憡𥟇,

video


Mia提早教女免失身

Mia自爆15歲險失身

明日便是平安夜,是少女失身的高峯期,32C媽模陳靜儀(Mia)自爆15歲時差點在平安夜的聖誕派對上失身!她日前穿上心口開窿的紅裙,拋出3吋事業線,憶述當日的情況說:「當時有男仔朋友約我去老蘭玩,又叫我飲嘢,好彩我冇醉,平安回家。」



【美人娛】

■Mia日前接受本報訪問,自爆當年險在平安夜失身的經過。

攝影:陳順禎

一齊蒲當見識

Mia表示現今社會環境複雜,小朋友容易早熟,她擔心囡囡將來會蝕底,所以她打算早點把人生經驗灌輸給囡囡,免得自己到時後悔,Mia說:「我打算等阿女16歲時一齊去蒲見識嚇,等佢自己有分析能力。」

Mia早已為子女買了聖誕禮物,她說:「本來想帶佢哋出埠旅行,不過因為有job做,所以我計劃同公司提早請假,農曆新年先帶媽咪同仔女過泰國過熱辣辣新年,等小朋友食嚇玩嚇,我哋去動物園睇動物。」

採訪:比華利

場地:Harlan's(The One)



■一身紅色裝束的Mia,夠曬應節。



戲裡戲外,話題最強,立即收睇《動戲場》:

extra/lis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