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Yumiko婚宴 家強爆粗鬧側田 Yumiko,Yumi,尹秦睎,鄭希怡,




Yumiko婚宴 家強爆粗鬧側田



其他影片:>>






Yumiko婚宴犯禁室內吸煙 家強爆粗鬧側田

鄭希怡(Yumiko)與化妝師梁學儲(Andy)前晚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擺喜酒,接到花球的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不停被人催婚,新郎哥更出賣了兒時裸照來娛賓。台下賓客放縱狂歡,法例雖規定室內禁煙,但黃家強、側田等公然犯禁,幾杯落肚的家強一邊扯煙一邊爆粗大鬧:「你班友真係當人哋間餐廳冇X到!」

結婚擺酒、生日派對都是藝人狂歡相聚的好機會,但有時玩得太開心,容易樂極忘形。好似去年曾志偉在迪士尼酒店搞60歲大壽,與好友在台上齊唱粗口歌,志偉更膽粗粗叫人在場內吸煙,結果要公開道歉。想不到爆粗、吸煙事件前晚又在Yumiko的婚宴上發生,同是音樂人的黃家強、側田和蔡一傑,見面便雞啄唔斷談論音樂,講得興起時,家強突然拿出一包香煙遞給身邊人,當側田點起香煙,吞雲吐霧之際,家強似乎又醒起室內禁煙規定,大聲喝罵側田:「你哋真係肆無忌憚,你班友真係當人哋間餐廳冇X到!」雖然明知有機會被罰款千五元,但三人都忍不住煙癮,一人一支煙在手,扯得暢快。



■帶醉的側田被家強爆粗鬧完,冇厘心機,離場時拖住陳國坤的手。



■家強(右)大罵側田(左)在室內食煙,指他當餐廳「冇X到」。

DV圖片



■側田和蔡一傑先乾杯後扯煙,無視室內禁煙規定。

DV圖片

開P前同老婆爭拗

婚宴後,家強直落出席Yumiko在金鐘某餐廳的33歲生日兼婚後派對,不過準備入場前,他卻與日籍太太Makiko出現爭拗。兩人原本是一前一後各與友人同行,家強突然回頭與老婆交談,Makiko顯得有點𤷪𤺧,似是想早點回家,幸家強最終𠱁掂老婆,雙雙拖手入場。但在派對中,Makiko仍是一臉納悶坐在一旁,反而家強表現興奮為Yumiko唱生日歌兼切蛋糕,又替一對新人影相,玩得盡興。



■家強成功𠱁番太太,二人拖手入場。



■家強老婆Makiko似乎不想去派對,在街上與家強起爭執。

Yumiko前晚可算搞了一個「超值慳家」婚宴,因為30圍酒席全由老闆楊受成埋單,除簡約婚紗外,新娘全晚只換了一條紅色晚裝裙。場內基本上沒有太多裝飾佈置,雖然樣樣簡單,但婚宴仍充滿歡笑聲。在星級兄弟姊妹團的列陣下,Yumiko蹺着父親進場,鄭爸爸叮囑Andy要好好照顧女兒。而當Andy宣讀誓詞時明顯好緊張,居然出現口吃,說不出老婆的名字,引得全場大笑,之後兩人在全場起哄下連咀兩次及合巹交杯。宴會中還播放上午接新娘的片段,又有用火柴人製作的求婚動畫片,以及一對新人的童年相,新郎哥Andy為𠱁賓客開心,連童年的全裸照都登出。



■Andy讀結婚誓詞時十分緊張,講老婆名字時只說:「你你你……」



■Andy犧牲色相娛賓,將童年裸照公諸於世。

DV圖片

祖兒接花球被催婚

除一對新人外,祖兒和師兄亦成全場焦點,拋花球時眾姊妹要三催四請,第一次拋冇人敢接,只有祖兒起腳想踢花球,新娘再次拋花球,終於由祖兒接到,本來是婚宴主持的師兄尷尬閃到台邊自隊香檳,被催婚的祖兒則笑到四萬咁口說:「真係好開心!」另一司儀谷德昭邀請楊受成上台,他揚言將來祖兒結婚,會包起150圍酒席,10年內生效,每位兄弟姊妹還有兩萬蚊利是,祖兒笑言要大家錄音做證。而敬酒時,祖兒與師兄不再避忌,孖住為主人家頂酒。楊受成更指平時楊太很少應酬,但Yumiko婚宴一定會到,楊受成解釋:「楊太話Yumiko係第一個『英皇女』出嫁,通常第一個女嫁得出,就會陸續有嚟。」臨離開前,師兄輕觸女友手說要去after party,認真有交帶。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梁繼光



■第一次拋花球,祖兒搞笑起腳踢。DV圖片



■祖兒接到花球笑到四萬咁口,即被賓客催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