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45分鐘無脈搏 美婦人奇迹生還 政治時事,




卡西米羅誕女後羊水栓塞,幸接連2個奇迹發生在她身上,得以保住性命。(互聯網)

next 1/1 pre

卡西米羅抱着女兒,跟醫護人員合照。(互聯網)

next 1/1 pre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醫院表示,一名產婦剖腹誕下一名嬰兒後,出現罕見的羊水栓塞,妨礙血液循環,導致她脈搏停止達45分鐘。然而產婦最終奇迹生存,更神奇的是,她的腦部未有受損。

博卡拉頓區域醫院周日表示,奇迹生還的是40歲婦人卡西米羅,她在9月23日剖腹生產,誕下一名健康女嬰,但其後有羊水進入血管和心臟,令血液循環停止,情況足以致命。醫護人員立即急救,先後用上心肺復甦法和電擊器等各種方法,經3小時後仍不見起色,期間連脈搏也停止跳動。

當醫護人員想要宣布她死亡之際,突然聽到監察儀器傳來代表心跳的「嗶嗶聲」,卡西米羅竟然恢復心跳,堪稱奇迹。而奇迹更接連在她身上出現,雖然長時間血液循環受阻並失去脈搏,但卡西米羅的腦袋竟然絲毫無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