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一家三口溫馨濕平 陳豪大肚茵媺帶囝囝買西裝仔 茵媺,陳豪,陳茵媺,




一家三口溫馨濕平 陳豪大肚茵媺帶囝囝買西裝仔



其他影片:>>






茵媺大肚行街買B衫 阿Mo神指哄囝囝

【銅鑼灣】陳豪和陳茵媺(Aimee)都十分喜歡小朋友,去年12月誕下兒子陳梓燁(Aiden Joshua)後,Aimee在今年6月再懷第二胎,認真好生養。為迎接小生命來臨,陳豪最近推掉很多工作,專心陪老婆待產,上月底便一家三口去銅鑼灣行街,全程只顧看童裝及玩具,錫仔錫到燶!

當日下午1時半,陳豪和Aimee推住BB車走入利園專賣童裝的樓層,兩人在Nicholas & Bears選購童裝,揀了一黑、一灰的西裝套裝,陳豪一直在旁給意見,但Aimee拿着左襯右襯仍遲遲未有決定,最後從手袋裏拿出手機拍照,似乎是想影低傳給朋友幫忙揀,最後Aimee決定買灰色西裝。



【護B遮樣】

■陳豪和陳茵媺不想囝囝Aiden出鏡,刻意拉低BB車簾。



【弗爆媽咪】

■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Aimee手腳纖瘦,沒有腫脹。



【八卦贒衫】

■Aiden見爹哋媽咪揀西裝亦有探頭偷望。

DV圖片

陳豪腰間現肥肉

兩公婆準備付款,在收銀櫃前等售貨員取新貨期間,一直留在BB車上的Aiden似乎有點不耐煩,媽咪Aimee即將掛在頸上的鏈除掉𠱁囝囝,陳豪就刻意彎身、垂下手讓小朋友捉住自己手指讓他玩,但這個動作卻出賣了陳豪的「肥肉」,腰間一大團贅肉無所遁形;相反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Aimee手腳纖瘦,沒有肥腫情況,身材依然弗到爆。

陳豪和Aimee發現記者後一直保持微笑兼揮手,沒有刻意避鏡頭,只是兩人不想囝囝出鏡,離開時刻意將BB車的簾拉低,但Aiden卻遺傳了爸爸的高大身形,剛滿一歲的腳仔長到要伸出車外。而Aiden在車內經常手舞足蹈,又試過探頭出車外,表現活躍。全程戴住太陽眼鏡的Aimee負責推BB車離開,陳豪和工人姐姐則各自拿着剛購的咖啡,一行人乘電梯落停車場取車。

採訪、攝影:畢紹基



【驚現腩肉】

■陳豪側身同囝囝玩手指,出賣腰間「肥肉」。DV圖片



【滿載而歸】

■Aimee負責推BB車,老公和工人姐姐就幫手攞咖啡。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