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三名菲律賓女子上節目時,沒有人看得出她們有什麼才藝,但…她們開口的那一刻讓全場人的心跳都停止了!



人生總是出現驚喜,並且帶給我們歡笑。在「亞州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中,出現了三名來自菲律賓的美女團體(Miss Tres),一開始人們完全看不出她們有什麼才藝,但…當她們開口唱出第一句歌詞時,全場人都為她們獨樹一格的穿著,以及獨特的嗓音,給予了最熱烈、最真摯的掌聲、歡呼。

▼這三名美女的外表光鮮亮麗,很快就吸引了大眾目光。

▼魅力四射的舞蹈,再加上驚天動地的嗓音!

而她們開口唱歌時,大家才明白,美女給了觀眾以及評審一個大驚喜!

沒想到女人也能唱出如此低沉的音調!太佩服她們了!簡直就是女人界的驕傲!當你不受自身性別的阻礙時,絕對能像她們一樣自由的唱歌!在男低音與女高音間自由轉換,並且為自己唱出一條光明的道路。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看到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