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出雙入對數個月 妓女被殺案 警緝禿頭嫖客





其他影片:>>






【本報訊】元朗安樂路妓女被虐殺案,警方已經掌握重要線索,追緝一名年約50歲禿頭殺手,有街坊認出兇嫌時常流連公園與流鶯搭訕,與死者過從甚密,曾經見到他倆拖着手逛街吃飯。由於死者身上過萬元現金及戒指並無遺失,相信此案動機並非謀財害命,不排除兇案另有別情。

記者:黃昇 張家豪 林熊

消息稱,女死者阿榮近期租用多個劏房,並帶同內地「姊妹」來港旅遊及入住劏房從中收租。兇案現場安樂路利群樓劏房仍未解封,昨晨10時許,警方鑑證科人員及政府化驗師來到現場搜集證據,進一步套取指模。消息稱,利群樓門口、天台及走廊都安裝了多部閉路電視,元朗警區重案組探員已經向大廈法團取走錄像。而根據錄像得悉,上周四(14日)早上8時30分,曾有一名禿頭男子在樓下徘徊數分鐘,之後與死者鄭樹榮(44歲)一起到劏房單位,這也是女死者最後露面的片段。

當日曾帶姊妹上樓

錄像顯示,該男子年約50歲、禿頭、約1.7米身高、皮膚黝黑,當時身穿T恤西褲,但他在單位逗留約10分鐘便匆匆離去。該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委員白先生承認,上周五(15日)警方到來取走閉路電視錄像及截圖緝兇。警方昨整日在大廈翻看閉路電視,其間發現一名可疑禿頭男子,稍後證實是大廈住客。

另外,安樂路83號聯勝樓的大廈閉路電視片段,亦攝到死者阿榮於上周四早上8時16分,帶同兩名女子上樓的片段,當時阿榮穿白衫及貼身牛仔褲,其中一名女子事後憶述,她們持雙程證來港,阿榮帶她們上樓後約7分鐘便離開了。

有認識死者的流鶯透露,姊妹間多稱阿榮的男友為「光頭」,數個月來,屢次看到她與光頭猶如情侶般出雙入對,拖手逛街吃飯。她表示,有姊妹聲稱前日早上仍見光頭在街上出現,之後便沒再見他露面,昨天看報章始知阿榮遇害慘死。

另一流鶯「燕子」表示,阿榮近期租下多個舊樓單位改建劏房轉租給其他姊妹,她又不時帶鄉里來港藉詞旅遊,租出劏房給她們居住,疑是安排姊妹接客。

死者於深圳的兩名胞姊阿勤和阿華,正在籌備阿榮的喪事,昨午1時左右,兩人結伴買素服。阿勤說,本港警方曾致電她,聲稱:「死者錢響度,冇搶去,只是手機唔見咗,同時係用窗簾繩勒死的。」阿勤因而估計,兇手並非謀財害命,殺人動機尚待警方破案後才能揭開。

■鄭樹榮生前拍下的生活照。 ■死者的二姊阿華(左)與大姊阿勤在深圳買素服準備喪禮。林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