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如果你能夠靠自己就解開這道數學邏輯題,我只能跪著說「你真的是天才」! __,

喜歡數學題的朋友們舉手!數學是一門相當考驗頭腦靈活度的知識,雖然數字總是離不開0至9,但是這10個數字搭配起不同的演算時卻可以有數之不盡的變化,非常有挑戰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國外網站Brightside的一道趣味數學挑戰。這個題目和答案在乍看之下完全不符,但是只要你細心觀察,找出隱藏在當中的模式,就可以完美解答這道好玩的數學題啦!▼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數學題,裡面分別有5道題目和答案,據聞只有對數字 ...


喜歡數學題的朋友們舉手!數學是一門相當考驗頭腦靈活度的知識,雖然數字總是離不開0至9,但是這10個數字搭配起不同的演算時卻可以有數之不盡的變化,非常有挑戰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國外網站Brightside的一道趣味數學挑戰。這個題目和答案在乍看之下完全不符,但是只要你細心觀察,找出隱藏在當中的模式,就可以完美解答這道好玩的數學題▼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數學題,裡面分別有5道題目和答案,據聞只有對數字 ...


喜歡數學題的朋友們舉手!數學是一門相當考驗頭腦靈活度的知識,雖然數字總是離不開0至9,但是這10個數字搭配起不同的演算時卻可以有數之不盡的變化,非常有挑戰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國外網站Brightside的一道趣味數學挑戰。

這個題目和答案在乍看之下完全不符,但是只要你細心觀察,找出隱藏在當中的模式,就可以完美解答這道好玩的數學題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數學題,裡面分別有5道題目和答案,據聞只有對數字非常靈敏的數學天才,才能夠發掘當中的關聯,把所有看似「狗屁不通」的題目統統找出正確的算法。大家快一起來動動腦筋,揭開這5題數學組合的謎題吧!

▼看完題目後還是找不到真正的算法嗎?在這裡先給大家一個提示,大家不妨嘗試把答案的數字「拆開」來算,或許你就能找出正確的答案。

接下來就為大家揭曉這5道問題和答案的正確組合吧!我們以「8+2=16106」為例,它其實可以被分成3個部分:

8 x 2 = 16

8 + 2 = 10

8 - 2 = 6

題目中的數字統統沒變,但是透過重複運用「8」和「2」再搭配上加減乘除,然後把這些答案組合在一起就得出「16106」其餘的4道題目也同樣以此類推。你也得出正確的答覆了嗎?快把這道問題傳給同樣喜歡數學的朋友們一起玩,大家一同來動動腦筋,看看誰最快解答成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