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翠如蕭正楠8月攞定大假出走「瞞」婚 __,翠如,蕭正楠,正楠,黃翠如,

翠如BB同蕭正楠有晒「婚」數!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黃翠如與39歲的男友蕭正楠相戀以來一直甜蜜,已低調同居的二人雖早已為結婚一事有共識,但據知Edwin ...


翠如BB同蕭正楠有晒「婚」數!

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黃翠如與39歲的男友蕭正楠相戀以來一直甜蜜,已低調同居的二人雖早已為結婚一事有共識,但據知Edwin有感將迎接40歲,加上認為女友再不生B便要面對高齡產婦更大的風險,故也有向女友催婚,所以二人才鐵定將婚事提前進行。由於翠如正受無綫力捧,加上與洪永城的「螢幕情侶」形象為粉絲受落,為免令外界對這對「洪黃配」假想情侶的幻想幻滅,翠如與Edwin惟有將婚事低調地秘密進行,二人近日雙雙向無綫於8月請了一個悠長假期,準備出走瞞婚去。

樂易玲:公司批咗

翠如連日來被發現於Edwin寓所出入,儼如「女主人」,而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Edwin亦心情靚絕,不用工作的日子,也樂得當柴可夫接送翠如。日前下午3時許,Edwin獨自離開寓所到停車場攞車,期間警覺性甚高不時四圍望,更索性把車駛至最近大廈的出口,未幾見翠如落樓,並匆匆上車離開,Edwin載翠如到荃灣後,翠如便等轉搭無綫外景車開工。而另一日晚上翠如要開工,Edwin亦只埋男人堆,約好兄弟曹永廉飯局,阿廉更細心到Edwin寓所載他,再到長沙灣晚飯密斟。

對於Edwin與翠如齊齊請長假一事,據知亦觸動無綫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的疑心,曾向二人當面問個明白。記者向樂易玲求證,她只說:「佢哋係喺8月攞假,公司都批咗!(係咪結婚?)唔知呀!等我再問吓佢哋!」

「四角關係」呷Tony醋

其實翠如與Edwin自公開戀情以來外間甚為受落,但翠如與「好兄弟」洪永城(Tony)的「螢幕情侶」形象亦為網友喜愛,雖然Tony已有正印女友唐詩詠,但這段「四角關係」仍不時成為外間談論對象。近日翠如與Tony孖住合作無綫新劇《我瞞結婚了》,飾演一對為事業而隱瞞已婚的夫妻,二人於鏡頭前的默契及互動,令觀眾非常喜愛,但因劇中不乏親熱鏡頭,令正印男友Edwin睇到眼火爆,日前更急急於社交平台上載女友靚相來宣洩主權,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着Edwin早日把翠如私有化迎娶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