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子珊自爆覺覺豬時最迷人 __,子珊,徐子珊,

子珊會喺《閨蜜睡房》大談閨房樂趣。東網巨星新鮮出爐的「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節目,逢星期五、六、日一連三集有得睇。頭炮請到紅星徐子珊,以最真實的 ...


子珊會喺《閨蜜睡房》大談閨房樂趣。

東網巨星新鮮出爐的「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節目,逢星期五、六、日一連三集有得睇。頭炮請到紅星徐子珊,以最真實的睡衣Look與主持人Kiwi傾談閨房樂趣,及罕為人知的小秘密。

被公認是女神的子珊,笑言自己不是女神,更自爆好「Boy」,表示未參選港姐前,與化妝、高踭鞋、着裙扯不上關係,完全不懂打扮。而工作認真的子珊,笑言瞓覺時最迷人,更是懶瞓豬。子珊對背劇本、歌詞記性特別好,但亦有失手時候,自揭演出蝦碌事,於表演時忘記歌詞,她點樣拆招解圍呢?訪問內容精彩,萬勿錯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