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周家蔚杏兒賀敏之囝囝生日 __,杏兒,周家蔚,家蔚,陳敏之,敏之,胡杏兒,

■胡杏兒(左)昨日亦有現身雷冬至生日會。互聯網圖片周家蔚昨日自爆參加陳敏之的寶貝仔雷子樂(雷冬至)的生日P,有份出席的胡杏兒,在Ig貼出跟敏之一齊夾攻 ...




周家蔚昨日自爆參加陳敏之的寶貝仔雷子樂(雷冬至)的生日P,有份出席的胡杏兒,在Ig貼出跟敏之一齊夾攻錫雷冬至的相片,並留言祝福:「子樂,Happy1st Birthday!!」



■陳敏之昨日為兒子提早慶祝生日。互聯網圖片

敏之的Instagram亦直擊囝囝提早開派對的情況,現場所見,最少有兩個立體蛋糕,以及掛上CHI LOK的佈置,雷冬至玩到攰時,在外傭姐姐臂彎中睡着。昨晚6時許,賓客逐一離開,但未見周家蔚。

另外,杏兒出席派對前亮相活動時,表示擔心兒子滿口英文,因此會安排學中文。

採訪:孔志豪、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