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夫破解淫穢密碼!抓包老婆和移工打野戰 結果下場超慘 __,打野戰,

夫破解淫穢密碼!抓包老婆和移工打野戰 結果下場超慘
夫破解淫穢密碼!抓包老婆和移工打野戰結果下場超慘有些男女為了尋求性刺激,會嘗試在外頭「打野戰」!台中市一對孫男與何女是夫妻,孫男卻發現何女與阮姓越南籍 ...




夫破解淫穢密碼!抓包老婆和移工打野戰 結果下場超慘

有些男女為了尋求性刺激,會嘗試在外頭「打野戰」!台中市一對孫男與何女是夫妻,孫男卻發現何女與阮姓越南籍移工,互傳「Gong Gan Po Qu公園」(公X婆去公園)等淫穢訊息,還在家中垃圾桶找到沾有精液的衛生紙,才發現老婆竟與阮男在公園籃球場打野戰,氣得提出告訴,結果2人下場超慘烈!

圖/Pixabay

圖/Pixabay

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何女前年9月認識同公司的阮姓越南移工,之後凌晨各自騎機車到大肚公園籃球場約會打野砲,結束後何女匆忙趕回家擦拭身體時,隨意將衛生紙丟到家中垃圾桶,孫男才察覺有異,加上發現老婆和阮男互傳拼音淫穢訊息,像是「Gong Gan Po Qu公園」(公X婆去公園)、「Xiang Gan Po」(想X婆)等,於是偷跟蹤老婆,結果真的發現老婆和阮男又再度到公園籃球場約會,但這次還沒發生關係。孫男向警方報案,並拿出簡訊,以及前幾日老婆丟在垃圾桶裡的衛生紙當證據,果然檢驗出何女和阮男的分泌物,但2人都否認通姦。

圖/Pixabay

圖/Pixabay

圖/Pixabay

▼夫破解「超淫蕩密碼」,終於抓到老婆和移工打野戰。圖/Pixabay

阮男到案後辯稱,他在公園籃球場內,只與何女說話,之後他尿急上廁所,用衛生紙擦拭,何女把衛生紙撿回家;何女則稱,2人只有講話、沒有越軌。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若阮男說法屬實,為什麼何衛生紙也會有何女的基因?明顯違反常理,依妨害家庭罪各判3個月有期徒刑,孫男並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向2人各索賠100萬元。阮男與何女隨後已不否認通姦,但宣稱金額太高而無力賠償,台中高分院最後判決,衡量何女月入3萬元,阮男月收入只有1萬7千元,2人應各賠償孫男12萬元,合計24萬元。孫男可再上訴。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