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那些我愛過的人劇透】第4集劇情預告 書文欲向希晨致謝反加深誤會 #那些我愛過的人

▲《那些我愛過的人》由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馬貫東、陳自瑤等演出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第3集講到煜誠想送樂汶回家,她卻醉倒且嘔吐大作,狼狽下只好送 ...




《那些我愛過的人》



由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馬貫東、陳自瑤等演出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第3集講到煜誠想送樂汶回家,她卻醉倒且嘔吐大作,狼狽下只好送樂汶到時鐘酒店……

第4集(11/6)

樂汶醉後誤傷煜誠,二人同到急症室,彼此加深了解。

樂汶主動向書文道歉,憶起父親死後,曾承諾過會照顧書文。

歐麗馨不斷為兒子希晨作媒,希晨卻只顧幫書文解決煩惱事。

護士們質疑希晨的能力,書文回憶希晨行為,直接求證心中疑問,被診所護士聽見,隨即在診所傳開。

書文後來得知院方撤銷指控是希晨暗中幫忙,本想多謝希晨,卻因不善辭令,令希晨誤會書文跟其他人一樣歧視自己,關係再度僵持。

《那些我愛過的人》第3集劇情上一頁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