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周星馳休庭變影迷會 即場考《長江七號》對白:唔識攞返個簽名嚟 #周星馳

藝人周星馳遭舊愛于文鳳追討投資物業「天比高」等豪宅的利潤分紅逾7,000萬元。周星馳資深大律師文本立日前在開案陳詞承認,於2002年聖誕節確有跟于文鳳 ...






藝人周星馳遭舊愛于文鳳追討投資物業「天比高」等豪宅的利潤分紅逾7,000萬元。周星馳資深大律師文本立日前在開案陳詞承認,於2002年聖誕節確有跟于文鳳表示,會將投資利潤的一成分給她,僅是出於愛侶間熱戀時的綿綿情話,答應將來如何如何,都是出於愛,情況猶如「阿嫲畀錢個孫打牌」一樣

案件續審,周星馳今早9時20分前,在法院另一門口進入,穿衣打扮跟前兩日大致一樣。周星馳穿上黑西裝外套、口袋多了一條類似波點巾仔,以及換上黑皮鞋,星爺由律師團隊陪同,先在庭外會議室商討,之後準時進入法庭。

有聽審的公眾跟他打招呼,周星馳都親民示好,上午休庭時,他先到會議室關燈小休,之後再去洗手間,步出時被旁聽者及fans包圍,周星馳明顯心情不錯,罕見停步跟眾人說笑,其中一名男fans拎周星馳舊戲的戲票上前攞簽名,指自己好鍾意睇星爺啲戲,旁邊人起哄叫星爺考考這位fans。

一聊起電影,周星馳變得好雀躍,化身開籠雀,周星馳相當配合問到《長江七號》第一句對白是甚麼,但該名fans則答不出來,星爺講笑:「咁攞返個簽名嚟」又有另一位fans遞上新口罩給周星馳叫他替換,周星馳反問:「做咩而家我個口罩唔靚咩?」發揮搞笑力量,擾攘說笑一會,星爺再返回會議室小休,再進入庭內。

此外,周星馳一連三日出庭吸引不少影迷「朝聖」。前日有超級女fans送上李小龍公仔給周星馳,更問他喜不喜歡,當時周星馳笑一笑說:「我鍾意!」後來女忠粉更大膽問:「可唔可以打畀我?」周星馳顯得有點錯愕,離開時,超級女fans更離奇上前,牽着周星馳手腕步出法庭門口。

約中午12時40分,法官宣佈傳召周星馳作供部份完結,之後星爺與團隊在庭外會議室內傾談,神情輕鬆,逗留約20分鐘後便離開,一行人未立刻步出正門,反而到法院內1樓餐廳,進入律師專用餐廳,保鑣在附近故弄玄虛,星爺另一座駕就駛到正門,接載律師團隊離開。其後星爺從餐廳內後樓梯步行至地下,兩部座駕早已停泊在雙黃線,星爺幾經辛苦擺脫傳媒登上七人車,保鑣亦隨後跟車一同離開。

中午12時40分,法官宣佈傳召周星馳作供部份完結。(蘋果日報)


星爺幾經辛苦擺脫傳媒登上七人車離開。(蘋果日報)


男fans拎周星馳舊戲的戲票上前攞簽名,指自己好鍾意睇星爺啲戲。(蘋果日報)


周星馳連日接受代表于的資深大狀袁國強盤問,公眾席均爆滿,周星馳昨日首爆當年以3.2億天價購天比高的內幕,當年入標競投天比高後,收到友人來電質疑他出價過高,「但係亦都有其他朋友話畀我聽,我買得係好嘅、啱嘅」,周星馳並謂不擔心融資事宜,因為只要他願意接工作,便可籌集到資金;袁國強又問當年是否有一名地產界的「劉先生」認為周星馳出價太高,更叫周星馳不如「撻定喇」,周星馳同意,「你睇到佢嚟緊嘅價值係會更高嘅,如果呢間物業係有價值嘅話,你係唔需要擔心」。

提到與舊愛于文鳳的關係,周星馳坦言:「我同于小姐嘅關係呢,關係由情侶變成慢慢會淡,之後變成朋友嘅關係,最後個關係再轉差呢,就變咗朋友都唔係喇。」周星馳又稱:「其實佢搵到一個佢喜歡嘅人,我都係戥佢開心。」周星馳曾解釋雙方的關係「她不時會來我住處,我不能說經常,不是天天,不過一個禮拜起碼都會有一兩日」。被問到當年于與周家的關係,周則說「有好有不好」,更坦言「譬如和我媽就不太好」。周星馳作供時,亦強調于文鳳在其投資上角色有限。

【案件編號:HCA1584/12、1243/17】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