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第一爐香|單親媽梁洛施落力湊大三子 「只要你們每天過得安穩」 #梁洛施

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份少,再者她更有能力演好女主葛薇龍一角。(劇照)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份少,再者她更有能力演好女主葛薇龍一角。(劇照)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 ...






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份少,再者她更有能力演好女主葛薇龍一角。(劇照)


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份少,再者她更有能力演好女主葛薇龍一角。(劇照)


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份少,再者她更有能力演好女主葛薇龍一角。(劇照)


有影迷指梁洛施的戲份少,再者她更有能力演好女主葛薇龍一角。(劇照)


電影《第一爐香》由許鞍華執導。(劇照)


彭于晏飾演富二代,花心浪子喬琪喬。(劇照)


彭于晏飾演富二代,花心浪子喬琪喬。(劇照)


彭于晏飾演富二代,花心浪子喬琪喬。(劇照)


與李澤楷交往轟動全城

梁洛施33歲,育有3子,有指她於2007年11月拍攝《盜墓迷城3》時跟城中富商細仔李澤楷交往,後於2008年3月初戀情曝光,同月梁洛施透過事務律師致函英皇娛樂指無意繼續履行合約,聲稱因當時未成年,梁母代簽的合約不再有效,英皇入稟法院索償並禁制梁洛施與任何人在娛樂圈內合作,後來雙方庭外和解。

為李澤楷誕三子 最終分手

而在2009年,梁洛施在加拿大為男友李澤楷誕下了一子,再於2010年在美國三藩市再為李澤楷誕下雙胞胎男嬰,兩人育有三子,但就一直未有結婚。

直到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聲明寫道:「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後來李澤楷都有發表聲明確認分手,並澄清沒有第三者和付過億元分手費的報導。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Isabella今年33歲,仍未睇到歲月的痕跡。(Isabella 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梁洛施會每日運動加敷眼膜,而保養樣貌年輕。(梁洛施ig)


未知梁洛施接下來會否尊注在工作上。(梁洛施ig)


未知梁洛施接下來會否尊注在工作上。(梁洛施ig)


未知梁洛施接下來會否尊注在工作上。(梁洛施ig)


未知梁洛施接下來會否尊注在工作上。(梁洛施ig)


未知梁洛施接下來會否尊注在工作上。(梁洛施ig)


未知梁洛施接下來會否尊注在工作上。(梁洛施ig)


梁洛施出道2年即提名影后

梁洛施當年18梁洛施出歲,出道僅2年即憑《伊莎貝拉》提名柏林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獲得大眾的肯定,可見她的演技非一般。有追蹤梁洛施IG就會知道,她雖然不多會更新囝囝的照片,即使分享都會以貼圖遮樣,希望好好保護囝囝。

2019年梁洛施曾在個人IG寫下「這十年的生活並不簡單,感謝媽媽無私奉獻愛。我媽媽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幫我照顧孩子。長冶,生日快樂,媽媽只要你每天過得安穩,平安和健康快樂成長,一切就夠了!」(梁洛施IG)


2019年梁洛施曾在個人IG寫下「這十年的生活並不簡單,感謝媽媽無私奉獻愛。我媽媽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幫我照顧孩子。長冶,生日快樂,媽媽只要你每天過得安穩,平安和健康快樂成長,一切就夠了!」(梁洛施IG)


梁洛施曾表示「於我而言,家庭重要,事業同樣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歡演藝事業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個有自信兼且獨立的女人!」(梁洛施IG)


梁洛施曾表示「於我而言,家庭重要,事業同樣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歡演藝事業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個有自信兼且獨立的女人!」(梁洛施IG)


單親媽媽獨力湊大三子

她當於2019年在個人IG寫下「一瞬間十年過去了,我特別選了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那時候長治還是幾個月大,婆婆抱他在懷裏,我就在他身旁。那時候的長治長得像我,也像他爸爸。今天他十歲了,想抱他也抱不動了。我媽媽經常開玩笑,很快就十八歲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兒子的時間吧!哈哈!這十年的生活並不簡單,感謝媽媽無私奉獻愛。我媽媽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幫我照顧孩子。長冶,生日快樂,媽媽只要你每天過得安穩,平安和健康快樂成長,一切就夠了!」

收養流浪貓極富愛心

另外,梁洛施除了愛錫小朋友外,她更十分有愛心,本月初她去行山時,突然遇到一箱流浪貓,她寫下「當那一刻,我望著『毛孩們』眼裡那一片深不見底的湖泊,內心湧起一股柔軟,此刻我讀出『緣分』兩字,我明白緣到了推也推不開。於是毫不猶豫,一路小心翼翼地把牠們捧回了家......生活不一定讓我們每一天都美好,但現在每天都會有一對小美好在等我喲。喵喵喵... Milo 和 Mila 我回來了!」

梁洛施就是一個會好好教導小朋友的媽媽,又有愛心對小動物的女生,經歷過歲月不再似年青時的般輕狂,而且在演技上又有進步,相當令人期待她之後的道路。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梁洛施早前收養了兩隻流浪貓。(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