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葉蒨文丁母憂撰三千多字悼念 勇敢保護女兒:單打獨鬥對付飛仔 #葉蒨文

樂壇天后葉蒨文1月31日凌晨,在社交網宣布媽媽已於去年12月中離世,Sally撰下洋洋三千多字,以中英文長文悼念母親:「60年前,在牛年的秋季,她令我 ...




樂壇天后葉蒨文1月31日凌晨,在社交網宣布媽媽已於去年12月中離世,Sally撰下洋洋三千多字,以中英文長文悼念母親:「60年前,在牛年的秋季,她令我睜開眼睛來到這個世界;現在,又是在牛年,在冬季,她離開了。」

Sally上載媽媽生前最美麗的照片,另外有幾張相信是悼念冊的照片。Sally回憶媽媽生前點滴,為了不讓女兒飽受讀書壓力,舉家移居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學習不會的語言及努力維持生計;感激她獨排眾議,不理娘家反對支持女兒入行,是一位神聖、充滿愛心、堅強、強大和智慧的女人。

她又回想起22歲時一件觸目驚心的往事:「有一次我在洛杉磯做完一場演出,她單打獨鬥對付了樹上跳下來的許多飛仔地痞。當時,那場演出的組織者沒有給當地人一些門票和錢,所以遭到攻擊,但我媽媽一點也不害怕。當我瘦小的媽媽跑向那些毆打並幾乎殺死我演出組織者的歹徒們,並向他們喊著 “走開” SHOO SHOO時,我們都僵住了!當他們真的聽了她的話並逃跑時,我們感到震驚!我們跑到她跟前,告訴她她可能會被殺掉,她說 “但我必須救他(演出組織者)的命!”」

點擊看葉蒨文悼念母親全文:

葉蒨文撰下三千多字悼念媽媽。(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林子祥一家與媽媽合照。(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撰下三千多字悼念媽媽。(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撰下三千多字悼念媽媽。(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撰下三千多字悼念媽媽。(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撰下三千多字悼念媽媽。(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葉蒨文感激媽媽多年來付出。(葉蒨文facebo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