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黃子韜:【轉做保安】240億富二代黃子韜「破產」 瞓快餐店食剩菜 #富二代 #黃子韜

繼承亡父逾240億港元遺產的內地男星黃子韜,衣食住行玩瞓買都是豪爆,曾經多次晒命包括晒名表、超跑及私人飛機等,並自設娛樂公司做老闆,不過近日他和內地男 ...






繼承亡父逾240億港元遺產的內地男星黃子韜,衣食住行玩瞓買都是豪爆,曾經多次晒命包括晒名表、超跑及私人飛機等,並自設娛樂公司做老闆,不過近日他和內地男星林更新、陳飛宇及王彥霖等參演的內地節目《新游記》中,就要在21天內接受「自生自滅」式的挑戰,其中一個任務是在48小時內打工賺錢,食和住都要自行想辦法。歎慣豪慣的黃子韜,和陳飛宇去當拆卸舞台的工人,全程體力勞動,擔擔抬抬,不過開工1小時已頂不住,向介紹工作的朋友說「唔撈」!


黃子韜說想轉工:「我們真的熬不動,我沒有了身體我賺錢有甚麼意義?我可以一直換(轉工),換到一個可以一直幹下去、喜歡的工作,我相信一定有。」不過介紹人是平凡打工仔當然不同意他的想法,認為工作是為了生活,不是為了喜歡。最後黃子韜和陳飛宇把辛苦賺來的工錢亂花,搞到「破產」變「麥難民」,無家可歸兼周身無蚊下,要在快餐店寄居一晚外,更問經理有冇冷飯菜汁剩低來醫肚,最後獲贈一個套餐兩個人分來食。


翌日又攰又食唔飽的黃子韜轉做保安,負責在小區門口站崗,替訪客登記及掃健康碼,企足成日的他一度坐下玩手機,即被上司斥責,期間遇到有訪客為難或無禮對待,又要忍氣吞聲超委屈!打完兩份工,黃子韜有感而發的說:「我確實沒有做過保安,也沒有搬過玻璃,這些親身經歷,讓我跟現在真的做些工作的人,有了很多更親近的地方。就像我叫人掃碼,之前我也是從公司出去,完了再回公司,保安明明看着我進出,但還要我掃一次,我心裏是特別不爽,但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去抱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