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黃一山唔住廣州大屋退隱田園 2000租蘇州舊屋發現滿地垃圾 #黃一山

黃一山在片段入面說︰「我一直有一個田園夢,今天終於可以圓夢啦!」他先是在街市逛逛,之後他就邊走邊說︰「之前我托朋友在蘇州西山島,花2000塊租了一棟老 ...




黃一山在片段入面說︰「我一直有一個田園夢,今天終於可以圓夢」他先是在街市逛逛,之後他就邊走邊說︰「之前我托朋友在蘇州西山島,花2000塊租了一棟老 ...






黃一山在片段入面說︰「我一直有一個田園夢,今天終於可以圓夢」他先是在街市逛逛,之後他就邊走邊說︰「之前我托朋友在蘇州西山島,花2000塊租了一棟老房子。」自言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可以去房子看看。而他亦在微博發文寫道︰「暫別珠三角,進入長三角,跳出舒適圈,建設新農村。」黃一山分享了自己寫的一篇文章,解釋自己在蘇州租屋的原因。他寫道︰「非常激動,跨越1483公里,我在蘇州租的老宅終於可以交房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田園夢,希望能在江南水鄉過上閒適安寧的生活。」租到屋之後,他就起程!他表示那裏景色怡人,「我所要住的房子建在一條小巷中,房屋外牆用石頭建成,木質的大門已經斑駁老舊。我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這正是我想要的田園老宅。」

到達之後,黃一山發現屋內滿地垃圾,「可以見到原先屋內有多麼雜亂,忙活很久後,真把我累得頭暈目眩,直不起老腰了。」不過,在照片中見到他卻很開心,相信他一定很享受新生活。

過田園生活。(抖音截圖)


過田園生活。(抖音截圖)


過田園生活。(抖音截圖)


過田園生活。(抖音截圖)


過田園生活。(抖音截圖)


過田園生活。(抖音截圖)


立即起程。(抖音截圖)


立即起程。(抖音截圖)


立即起程。(抖音截圖)


逛街市。(抖音截圖)


逛街市。(抖音截圖)


逛街市。(抖音截圖)


逛街市。(抖音截圖)


逛街市。(抖音截圖)


逛街市。(抖音截圖)


黃一山用2000元租屋。(抖音截圖)


黃一山用2000元租屋。(抖音截圖)


黃一山寫了長文解釋自己在蘇州租屋的決定。(微博圖片@黃一山)


黃一山寫了長文解釋自己在蘇州租屋的決定。(微博圖片@黃一山)


黃一山寫了長文解釋自己在蘇州租屋的決定。(微博圖片@黃一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