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美麗戰場》:美麗戰場︱蔣家旻遭李成昌強姦 嗌到虛脫:成塊面紅晒! #李成昌 #美麗戰場 #蔣家旻

無綫台慶劇《美麗戰場》已播至一半,劇情已佔入戲肉,「反骨琪」蔣家旻陷害家姐陳瀅的手段亦隨之升級,今晚劇情講到家旻假扮與陳瀅和好,實情找來威爺(李成昌飾 ...






無綫台慶劇《美麗戰場》已播至一半,劇情已佔入戲肉,「反骨琪」蔣家旻陷害家姐陳瀅的手段亦隨之升級,今晚劇情講到家旻假扮與陳瀅和好,實情找來威爺(李成昌飾)手下擄走她到酒店,準備把陳瀅奉獻給對方,沒料家旻如意算盤打不響,陳瀅被經理人陳山聰救走,家旻則飲了下了藥的香檳倒下來,接着被搬到床上,孫慧雪更為她解開衣服露黑Bra。


而家旻結果亦害人終害己,被李成昌連環強吻兼強姦不特止,還被一早set好的攝錄機偷拍了過程,李成昌欲把短片作為籌備威脅家旻,家旻趁機拿起生果刀連捅他兩刀,清理好刀上指紋,再取回攝錄機便火速離場,及後李成昌手下趕來,因二人早已結怨,故最後亦將錯就錯,拿起地下生果刀再把李成昌捅死,並把之架禍給家旻。


談及該場被姦戲,家旻受訪時大讚李成昌事前與她做足溝通,開拍前對他所有動作均很清楚,又感謝幕後對她很照顧,加上有打底,故拍攝時都能很放心去演,不過由於擔心表現未如理想,以致拍攝前一晚已開始有壓力:「場戲好多情緒要處理,由化妝開始我已經要暱埋一邊,導演想我嗌救命嘅程度,係佢喺隔籬房都聽到,我都覺得好合理,如果現實中咁樣嘅話,真係會有咁大聲嗌到咁大聲,所以我用盡全身嘅力嗌到成塊面都紅晒,工作人員話見我手同頸都紅埋,所以拍完嗰場虛脫到要飲汽水補充糖份。」而該場強姦戲份昨晚上載無綫官網後,3小時已衝破10萬點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