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美麗戰場》:美麗戰場︱朱晨麗誘方力申不果 陳瀅奪男神心 #方力申 #朱晨麗 #美麗戰場 #陳瀅

無綫熱播劇《美麗戰場》今晚(24日)播出的一集,「唐昕」朱晨麗向「龐振宇」方力申吐苦水,說揭發男友是因她是有錢女而埋身,直言日後再找男友,一定要找個有 ...






無綫熱播劇《美麗戰場》今晚(24日)播出的一集,「唐昕」朱晨麗向「龐振宇」方力申吐苦水,說揭發男友是因她是有錢女而埋身,直言日後再找男友,一定要找個有錢人,更笑言已「mark咗」方力申。她說時一臉認真,不單把手放在方力申大腿上,更愈坐愈埋,嚇得方力申反問:「我係冇腳雀仔,你同我一齊會好hurt,你唔係同我示愛嘛?」朱晨麗見方力申如此大反應,即以自己的演技又進步來打圓場。


另外,「鍾家寶」陳瀅趕到醫院見嫲嫲程可為最後一面,目送對方離開人世,盡顯淚功,但最勁的都是程可為演繹的「含淚而終」,已逝的她,淚珠一直在眼角滾動。陳瀅為答謝方力申協助搞嫲嫲身後事邀約吃飯,方力申以母親生日為由,反邀對方到家中出席母親生日宴。惟陳瀅到府上後才知是生忌,不是生日,是方力申深知父親「龐國棟」姜大偉安排朱晨麗在場,所以特意帶陳瀅出現。由於姜大偉全程對陳瀅表現冷淡,更向方力申說陳瀅是為錢埋身,令方力申大怒並反罵姜大偉是殺人兇手:「你話我咩二流、三流,我就係你嘅報應!」方力申向陳瀅說,小時偷聽到姜大偉施計隱瞞母親的死因,認為是他殺死自己的太太,而方力申更正式向陳瀅示愛。至於「渣男」丁子朗在尾聲出現,陳瀅見到其衣衫破爛兼不良於行,一臉愕然。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