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叱咤2022|欣宜冧莊連奪「女歌手金獎」「我最喜歡的女歌手」爆喊 #叱咤 #欣宜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今日(1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頒獎禮進入尾聲階段,開始頒發一些比較重要的獎項。在頒發「我最喜歡的女歌手」一獎時,由鄭 ...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今日(1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頒獎禮進入尾聲階段,開始頒發一些比較重要的獎項。在頒發「我最喜歡的女歌手」一獎時,由鄭欣宜獲得,成為連續兩年「冧莊」的女歌手,欣宜同時奪得「女歌手金獎」,實至名歸。欣宜在台上講得獎感受時:「我兩年冇打過牌,我真係估唔到可以咁樣冧莊!」

其實欣宜去年都同時獲得這兩個獎項,所以欣宜上台的時候十分感動。當森美在台上讀出欣宜的名字時候,欣宜在台下十分激動,已經與旁邊的好友許廷鏗擁抱,然後帶著淚跑上台說出感想。

點撃睇下欣宜奪獎一刻: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陳順禎 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