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佘詩曼大呻頂唔順真人騷 竟惹內地網民不滿:賺完錢又說受不了 #佘詩曼

阿佘透露當時拍攝真人騷被24小時、多達30幾部錄影機鏡頭影住:「係好唔習慣,唔知點樣可以喺呢個空間度有30幾部機,但係你要表現到好自然,同埋好似冇人咁 ...






阿佘透露當時拍攝真人騷被24小時、多達30幾部錄影機鏡頭影住:「係好唔習慣,唔知點樣可以喺呢個空間度有30幾部機,但係你要表現到好自然,同埋好似冇人咁樣,我直頭係唔識處理呢件事。拍咗差唔多成個幾兩個月呀,好辛苦,我試過換衫唔記得咗,第一日唔知道出面冷巷嗰度攝咗部機,我就行咗過去,但我下身係着住短褲仔,我咪即刻同佢哋講『頭先我冇着褲呀!』自此嗰個騷之後就更加alert(警覺)喇,好辛苦呀真係嗰啲。(仲會唔會再拍呀?)我諗唔會,頂唔順。」

參觀阿佘屋企。(影片截圖)


參觀阿佘屋企。(影片截圖)


參觀阿佘屋企。(影片截圖)


玄關位。(影片截圖)


玄關位。(影片截圖)


雙城生活。(影片截圖)


雙城生活。(影片截圖)


玄關位。(影片截圖)


擺放了鮮花。(影片截圖)


廚房。(影片截圖)


廚房。(影片截圖)


廚房。(影片截圖)


雪櫃。(影片截圖)


雪櫃。(影片截圖)


講起美食好興奮。(影片截圖)


雪櫃。(影片截圖)


講起美食好興奮。(影片截圖)


飯廳。(影片截圖)


飯廳。(影片截圖)


飯廳。(影片截圖)


電視櫃擺放了不少擺設。(影片截圖)


電視櫃擺放了不少擺設。(影片截圖)


電視櫃擺放了不少擺設。(影片截圖)


禮物。(影片截圖)


講新劇。(影片截圖)


空間大。(影片截圖)


空間大。(影片截圖)


空間大。(影片截圖)


空間大。(影片截圖)


閒時煲下劇,做下運動,看下書。(影片截圖)


睡房。(影片截圖)


睡房。(影片截圖)


睡房。(影片截圖)


可愛。(影片截圖)


可愛。(影片截圖)


阿佘網購的手機殼。(影片截圖)


阿佘網購的手機殼。(影片截圖)


依然有童心。(影片截圖)


飯廳。(影片截圖)


浴室。(影片截圖)


浴室。(影片截圖)


夜景。(影片截圖)


雖然阿佘沒有表明是邊個節目,但翻查資料所示她所講的應該是在2020年拍攝的明星獨居真人騷《看我的生活》,該節目模式與韓綜《我獨自生活》相似,藝人在節目中展示自己獨居的真實生活狀態。阿佘在節目中大方分享婚姻觀,又不顧形象地躺在梳化上、邀請好友到家中聚餐等等,在鏡頭前表現自然放鬆,應付自如,因而不少網民對她在Do姐的節目中表達不滿提出質疑,認為阿佘在接拍真人騷前就應該做好心理準備,雙方磋商後達成共識,更不應該獲得報酬後又大呻辛苦,不過亦有粉絲為她護航,認為是部份報道斷章取義,才會導致阿佘被誤會。

阿佘在內地真人騷《看我的生活》中展示自己獨居的真實生活狀態。(影片截圖)


阿佘在內地真人騷《看我的生活》中展示自己獨居的真實生活狀態。(影片截圖)


阿佘在內地真人騷《看我的生活》中展示自己獨居的真實生活狀態。(影片截圖)


住所內有大型客廳,放置了L型梳化,就算整個人睡上去仍留有很多空間。(影片截圖)


住所內有大型客廳,放置了L型梳化,就算整個人睡上去仍留有很多空間。(影片截圖)


佘詩曼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令豪宅曝光。(影片截圖)


除了寬敞客廳,阿佘的家中亦設有大飯廳,方便招呼不同親朋好友。(影片截圖)


她的家位於尖沙咀K11 ARTUS(寓館),屬服務式住宅。(影片截圖)


佘詩曼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令豪宅曝光。(影片截圖)


除了寬敞客廳,阿佘的家中亦設有大飯廳,方便招呼不同親朋好友。(影片截圖)


佘詩曼早前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令豪宅曝光。(影片截圖)


除了寬敞客廳,阿佘的家中亦設有大飯廳,方便招呼不同親朋好友。(影片截圖)


住所內有大型客廳,放置了L型梳化,就算整個人睡上去仍留有很多空間。(影片截圖)


除了寬敞客廳,阿佘的家中亦設有大飯廳,方便招呼不同親朋好友。(影片截圖)


除了寬敞客廳,阿佘的家中亦設有大飯廳,方便招呼不同親朋好友。(影片截圖)


惹來內地網民不滿。(網上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