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失孤︱原型人物郭剛堂失踪兒子結婚 劉德華送特別賀禮引熱議 #劉德華

2015年,劉德華於中國內地拍攝的電影《失孤》上映,電影按照郭剛堂的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一位農民與兩歲的兒子失散,並於往後15年間,除播種收成的時間以外 ...




2015年,劉德華於中國內地拍攝的電影《失孤》上映,電影按照郭剛堂的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一位農民與兩歲的兒子失散,並於往後15年間,除播種收成的時間以外,一直駕駛着電單車走遍大江南北尋回失踪的兒子的故事。而《失孤》上映後六年,郭剛堂亦與兒子郭振於2021年相認,一家團聚。

日前(19日)山東舉行了一場婚禮,正是電影《失孤》原型人物郭剛堂失散24年的兒子郭振大喜之日。婚宴期間,現場的大銀幕播放了《失孤》的電影片段及郭剛堂尋子路上的影片,而電影男主角劉德華亦有派代表前來道賀,更送上一份別具心意的賀禮——《失孤》電影的駕駛執照道具,並傳話表示:「我們知道郭大哥受了很多苦,這個道具對郭大哥具有很重要的意義,今天我要把這個禮物送給大哥,祝願日後的生活能夠幸福美滿。」

早在《失孤》拍攝期間,劉德華便與郭剛堂互相認識,而早前郭剛堂終於尋回失散24年的兒子時,劉德華亦曾送上祝福:「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振奮,因為郭大哥被拐了24年的兒子終於跟父母團圓,我佩服郭大哥的堅持。在此,我也呼籲所有的朋友跟我一起支持反拐工作,盼望更多的離散家庭能夠早日實現團圓。」

除了郭家親朋外,前來道賀的賓友亦包括與郭剛堂經歷親子離散的其他尋親家長,郭剛堂與他們提到尋子的往事時,回憶起自己24年來的東奔西走,跋踄超過40萬公里,路上壞過10架電單車才找到兒子,他感嘆地表示:「這一路上的磕磕絆絆值了,今天就算是圓滿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