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周潤發《別叫我賭神》三度改名望6月上畫 曾在片場發生意外見血 #周潤發 #賭神

由周潤發及袁詠儀主演的電影,前名《驕陽歲月》,後改名為《我不是賭神》,早在2019年已經開始拍攝,但上映時間一直未定。到2021年10月,有中國影迷在 ...




由周潤發及袁詠儀主演的電影,前名《驕陽歲月》,後改名為《我不是賭神》,早在2019年已經開始拍攝,但上映時間一直未定。到2021年10月,有中國影迷在觀看《長津湖》時,喜見該片前導預告,以為上畫在望,後來更再度改名做《別叫我賭神》。直至近日,有影迷留意到該片再有新預告推出,並暫定6月21日內地上畫。

《別叫我賭神》(前稱:《驕陽歲月》、《我不是賭神》),由潘耀明執導、莊文強編劇,故事講述吊兒郎當的吹牛輝答應暫時照顧昔日戀人李夕的兒子,而酬勞是十萬元。後來吹牛輝發現原來李夕的兒子是他親生子,從此改變了一生。正當兩父子感情升溫之際,卻迎來李夕病逝的消息。於是吹牛輝決定擔起父親的責任,帶著這位患有自閉症的兒子迎接人生新一頁。

電影在2019年拍攝,其中有場戲發哥在片場意外撞親頭流血,當時劇組見發哥自行步出場景外坐低,以為無事,但後來才驚覺他左邊額側,有兩大條血路緩緩滲出,血流披面,眾上馬上上前了解他的傷勢,以及為他抹血。反而身經百戰的發哥即叫大家冷靜兼不用擔心,再叫拎清水給他沖洗傷口。

眼見傷口範圍不小,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及動作指導李忠志力勸發哥先去醫院治療,發哥更安慰大家「定啲、唔好驚!」又跟導演潘耀明說:「你先拍呢邊,我縫兩針返嚟繼續。」其後又說:「淡淡定,有錢剩!」發哥先安慰好一眾工作人員,定下軍心。

其後去到醫院檢查,醫生考慮到發哥的傷口有足有一吋幾長,加上在片場開工,較大機會會受到細菌感染,所以必須縫針。但發哥甫聽見要縫針後,即提出:「我仲要返現場繼續拍攝,又要連戲,不要剃頭髮可以嗎?」最後只剪了傷口附近最少範圍的頭髮,縫了五針,其實更要天天往返醫院消毒和清洗傷口,直至拆線為止。最終發哥在醫院逗留約兩小時,整理好傷口後馬上趕回片場,吃過午餐,便立刻走向鏡頭前繼續埋位拍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