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炎亞綸涉性侵16歲網紅耀樂 曾獲「十大傑出青年」爭議事件全起底 #炎亞綸

爆「飛輪海不是朋友」炎亞綸與吳尊、汪東城、辰亦儒組成的飛輪海在2005年出道,紅極一時,但後來成員各自單飛,炎亞綸在接受訪問時直言只與吳尊有聯絡,關係 ...






爆「飛輪海不是朋友」

炎亞綸與吳尊、汪東城、辰亦儒組成的飛輪海在2005年出道,紅極一時,但後來成員各自單飛,炎亞綸在接受訪問時直言只與吳尊有聯絡,關係較好,其他兩位汪東城、辰亦儒不算是朋友,強調自己「演不了」。炎亞綸又指早在出道初期,團員們已經不和。

痛批台北市長沒家教

炎亞綸亦經常評論時事,2015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婦女節活動,他在致詞時失言稱已「進口」30萬外籍新娘,引起軒然大波。雖然柯文哲事後公開道歉:「長年待在醫院裏面,與社會有點脫節,社會化程度不夠,外界沒必要不斷放大這兩個字」,但仍引來不少人抗議,而炎亞綸就在Facebook發文:「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台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暗指柯文哲沒家教。

落雨引發地震

2015年4月20日發生地震,炎亞綸在Facebook寫道:「好一陣子沒下雨,這周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結果引發網民批評,直指地質鬆軟和地震沒有直接關係,但炎亞綸反問「您是地質系的嗎?」,同網民引發罵戰,他更被嘲諷是「地質學家」。後來炎亞綸出聲明道歉:「對於我粗糙的丟出一個未經證實的理論來和粉絲討論,未說明或加上資訊來源或佐證資訊,造成大家擔心混淆視聽,影響莘莘學子錯誤的觀念,我確實可以再謹慎處理,抱歉。」炎亞綸最後補充:「經過證實,地震的確切主因為板塊擠壓造成(以正視聽)。」

點擊下圖睇更多爭議事件:

指控電視台是戲劇血汗加工廠 2016年炎亞綸在Facebook寫與三立電視因不求進步及跨年晚會成否決名單事件鬧翻,之後更傳出三立得標台北市政府跨年名單,但因名單中有炎亞綸,令市長柯文哲不滿,反問三立「沒有別人了嗎?」(IG@aayan1120)


事後炎亞綸發文呼籲抵制票選:「親愛的大家,我沒有要出席所以不會有獎項,請各位不需要幫忙投票,請利用時間好好唸書充實自己,上班上課加油。 請支持我不想姑息戲劇血汗加工廠的理念,你的每一票都在殘害產業。」(Facebook截圖)


被爆同時劈腿三名男子(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2018年11月,炎亞綸與三名男子的接吻親密照和對話遭外流,其中一男指控炎亞綸同時劈腿三名男子。不過有傳媒訪問另一當事人,證實三人交往時間並未重疊。而炎亞綸就寫下道歉文,承認自己沒有處理好私生活。(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事件爆出後,炎亞綸心情大受影響,質疑爆料者意圖不軌,被有心人利用,並否認相關報道內容,他亦對此事造成大家困擾深感抱歉。(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批評譚德塞事件 COVID-19疫情爆發時,WHO總幹事譚德塞曾指有來自台灣的對他的謾罵與侮辱,結果引發爭議。見到譚德塞這番對台灣充滿針對性的言論,炎亞綸忍不住以全英文痛罵對方失職。(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他認為譚德塞作為WHO總幹事根本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令疫情在全球蔓延。(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Facebook粉絲專頁被禁言 2022年12月11日,炎亞綸在Facebook表示自己「無法在別人的臉書留言了」,並在留言區寫道:「我在那邊的一篇留言跟網友們聊天,結果就被禁留言。下面一堆色情廣告不禁,禁我?」(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他更到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最新帖文下以英語留言質問他Facebook的運作、為何放任色情廣告、不處理假賬號問題等等。(Facebook@炎亞綸AaronYan)


吃蛋論 今年年初台灣蛋價持續上漲,令很多人都抱怨買不到蛋,但炎亞綸就在Facebook發文:「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結果惹來網民狠批他不知民間疾苦,養尊處優。(影片截圖)


事後炎亞綸公開發文道歉:「最缺的就是我的同理心,我要跟因為我的留言而被冒犯的人說聲對不起,也要跟幫我說話的人說聲對不起,往後還是會繼續關心各種議題,繼續愛每一個人。」(Facebook截圖)


被揭與未成年男生發生關係並偷拍性愛影片(FB@耀樂)


網紅耀樂前日(20日)發文控訴遭圈內男星劈腿、偷拍私密片,至今過了五年仍難以釋懷。(FB@耀樂)


對此,炎亞綸在Facebook發文坦承當年的錯誤並道歉。(Facebook截圖)


耀樂在昨日(21日)開記者會交代詳情,但想不到炎亞綸竟突然現身鞠躬道歉:「我是要跟他道歉,所以我還是對著他比較好,我要在這邊慎重的再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讓你承受不該承受的事情,真的很抱歉。」耀樂當場崩潰低頭,記者會一度中斷。(Ettoday授權使用)


之後炎亞綸邊哭邊說:「絕對沒有做任何強迫意願的事情,這是真的。」他強調無偷拍:「絕對沒有偷拍。」再爆喊說:「真的沒有強迫任何意願的事情,這是我沒有辦法想像他要用這種方式。」並稱願意負起所有法律責任。(Ettoday授權使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