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香港小姐2023|大熱「翻版范冰冰」王敏慈失蹤 重要原因令她消失 #范冰冰

《香港小姐競選2023》一連兩日為佳麗們改造型,本來26位佳麗卻只出現了21位,其中大熱門「翻版范冰冰」王敏慈竟然沒有出現,令到不少網民非常擔心,猜測 ...




《香港小姐競選2023》一連兩日為佳麗們改造型,本來26位佳麗卻只出現了21位,其中大熱門「翻版范冰冰」王敏慈竟然沒有出現,令到不少網民非常擔心,猜測會否中途退賽,令今屆選舉大為失色。

王敏慈今年21歲,現在讀緊書。翻查她的社交平台,她極具音樂天份,識玩多樣樂器,而且不會吝惜自己的身材,不時都會有靚相post出。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今次她的缺席,其實不是退選,而是因為要應付學業,所以之後先會再出現改造型。

王敏慈順利入圍,曾被指整容,她亦大方回應:「(有人話妳似翻版范冰冰?)我覺得范冰冰係好靚,我冇佢咁靚,(有人話妳去大熱喎?)我有信心嘅、(網民話你整容?)我上次我個妝太濃,上次都係自己化妝。」

一度被外界傳有整客之嫌,她的好閨蜜不忍好友被誣蔑,在社交平台曬出她中學照,力證她是天生麗質。相中王敏慈同現在一樣是瓜子臉,五官同樣精致可愛,她的閨蜜亦霸氣護航:「閨蜜從小就長得就是怎麼正…長得漂亮就一定有動過刀嗎?」

閏蜜力證她是天生麗質。(小紅書圖片)


閏蜜力證她是天生麗質。(小紅書圖片)


王敏慈昨日順利進入港姐次輪面試。(葉志明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