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張敬軒會展開騷發生驚險一幕 突遭巨型膠波大力撞後腦頸背向前仆 #張敬軒

歌手張敬軒近日於會展舉行《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進行得如火如荼,惟昨晚(14日)卻發生驚險一幕,嚇窒眾人!昨晚軒仔在演唱期間,突然遭巨型透明軟 ...




歌手張敬軒近日於會展舉行《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進行得如火如荼,惟昨晚(14日)卻發生驚險一幕,嚇窒眾人!

昨晚軒仔在演唱期間,突然遭巨型透明軟身膠波撞到後腦,軒仔即時被撞到向前仆。軒仔昨晚在Instagram分享片段,從片中可見,巨波突然從天而降,撞向軒仔後腦和頸背,軒仔向前仆,幸而未有跌倒在地,不過突然發生的意外已嚇到粉絲尖叫。旁邊的舞蹈員反應極快地立即伸手將膠波推走,之後軒仔淡定地繼續演唱,展現專業歌手水準。

事後軒仔發文報平安道︰「我冇事呀吖,大家唔好擔心,不過我兩粒大板牙撞到我支咪好肉赤,我支咪緊要過我條命。」

點擊睇驚險一幕:

軒仔被巨型膠波撞到後腦!(IG@hinscheung)


撞到向前仆。(IG@hinscheung)


幸而沒有跌低。(IG@hinscheung)


身旁的舞蹈員即刻伸手將膠波推走。(IG@hinscheung)


事後軒仔轉發片段並報平安。(IG@hinscheun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