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姜濤:C1:姜濤棄守私生活 灰到「絕食」 #姜濤

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宣布暫別網上平台,專心排練下月舉行的個唱,昨日現身電台分享個唱前的準備。他稱入行前意外傷及韌帶,韌帶斷得七七八八,卻苦無 ...






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宣布暫別網上平台,專心排練下月舉行的個唱,昨日現身電台分享個唱前的準備。他稱入行前意外傷及韌帶,韌帶斷得七七八八,卻苦無時間重新接駁,每逢跳舞後都要做衝擊波治療,有苦自己知,自言以前不開心就靠吃來減壓,如今不開心連吃也不想吃。由於昨日可能是姜濤開騷前最後一次露面,在酷熱天氣警告下,大批「姜糖」在電台門口苦候,看到偶像消瘦大感心痛。


姜濤將於下月在亞博舉行入行以來一連四場首個個人演唱會,忙於排練的他,昨日抽空現身電台接受鄭裕玲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分享準備個唱的心情。他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其腳患,稱入行前因為到台灣打交流賽而受傷,兩年後才知道韌帶斷裂,即使駁回也很難完全痊愈,後來在《903 AllStar籃球賽》時扭傷觸及舊患,醫生告知他要重新接駁韌帶需時6至9個月,他選擇暫時只清理碎骨,被問到經常跳舞是否易觸及舊患?他說:「冇辦法,每次跳完舞或做完大動作後,要用衝擊波治療,兩隻腳都要打。」但他指現況不錯,着歌迷毋須擔心。


他又表示開始相信風水,自稱今年犯太歲,一來受傷,二來是非纏身。他不介意作品被批評,但若家人及身邊工作人員受影響,會有歉意及內疚,鄭裕玲問他是否因近日與女髮型師傳緋聞,女方遭網民鬧爆一事而內疚?他直認:「係呀!佢啱啱入行已經幫我手,我同每一個都咁Friend,只不過人哋生得高啲、靚啲,對於影響到人哋生活,覺得好內疚。依家知道做公眾人物惟有收埋自己多啲,多啲注意,都係嗰句,我人工包埋,冇乜私生活可言。」問到現時心情是否已回復開朗?他坦言只是一般:「我唔可以呃大家話我今年好開心,但會朝住自己方向去行。」他自知負能量較多,會加倍注意,相信所有考驗都定能跨過,現學懂接受言論和批評,無論好與不好都會放入袋,正如其母所說,感謝任何一個攻擊和讚美。


肥胖問題一直最困擾姜濤,他直認是肥仔底,受傷後因沒有運動而增磅,而之前不開心、有壓力就以吃來減壓,他說︰「我真係飲水都會肥,所以只好努力,我呢杯水都冇飲過,依家唔開心嘅程度係連食嘢都唔想。」


AK快閃慰粉絲


提到演唱會,他感謝獲得很多人幫忙,有些更是他很仰慕的人,但未有透露對方身份:「大家知佢幫我都會好Surprise,舞蹈方面,呢個真係大師級,本來佢唔得閒,但都抽時間幫我。」在姜濤身上,向來沒有夏天,昨日被鄭裕玲取笑是有史以來穿得最單薄的一次,他指不想每次訪問都穿得很隆重,笑言跟服裝師爭拗了一小時,終於得以「換季」:「依家天氣熱,舒服最緊要。(自己揸多啲主意?)會呀!不嬲我有好大自主權,生活、打扮方面都希望多啲諗法,表達自己。」昨午3時許,他乘坐保母車抵達,粉絲湧入電台包圍保母車,姜濤落車時向粉絲微笑揮手及鞠躬,有粉絲指他瘦了點,亦有媽媽粉絲帶同9歲女兒追星。他受訪後約下午4時半離開,特意走近粉絲,而且有求必應,握手、收信及簽名做到足,儼如舉行歌迷見面會,令粉絲興奮大叫。


至於MIRROR另一成員Anson Kong同日亦到電台受訪,在經理人陪同下抵達,他落車後急急腳半跑跳入電台,但仍相當有心,與等候他的半百粉絲快速打招呼及鞠躬。完成直播節目後他從後門離開,放棄坐車,走到欄杆前隔着圍欄與粉絲接觸,並擊掌作慰勞,他擔心粉絲捱熱,提醒他們多飲水,沿途收下不少禮物。期間他突然問粉絲昨日是誰的生日,豈料全部粉絲爭認自己是壽星,引他發笑。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