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黃智雯:黃智雯續約拉鋸 仍受無綫重用 #黃智雯

無綫花旦黃智雯今年底約滿無綫,雖然合約尚未傾妥,但智雯仍受重用,被安排飛台灣拍攝全新綜藝節目。而剛宣布婚訊的她獲全城祝福,其圈外丈夫Anthony背景 ...






無綫花旦黃智雯今年底約滿無綫,雖然合約尚未傾妥,但智雯仍受重用,被安排飛台灣拍攝全新綜藝節目。而剛宣布婚訊的她獲全城祝福,其圈外丈夫Anthony背景亦隨即被起底,屬高學歷兼高收入一族,難怪智雯放心把下半生幸福交給他。


前日突然於社交網宣布婚訊的黃智雯,上載3幅甜蜜婚照,閃爆整個娛樂圈。一眾藝人紛紛到其社交平台送上祝福,當然包括「胡說八道會」的好姊妹。


智雯坦言因丈夫是圈外人,故未有正式公開其身份,但依照一眾姊妹的祝福留言,智雯丈夫就是拍拖超過10年的圈外人Anthony(詹文天),而Anthony背景亦隨即被起底。早年已經修讀工商管理碩士的他,之後於珠寶公司任職高層,更曾獲市場策劃獎項,不過有指他數年前已轉工,現時乃保險公司的市場營銷高層,定必是高薪一族,難怪有傳智雯年底滿約無綫離巢,有網民就推測她準備當幸福少奶奶。


尋找另一個我


雖然智雯與無綫的合約至今還在拉鋸當中,不過效力16年的她仍然深受公司疼錫,近日獲安排飛台灣高雄,拍攝由曾志偉牽頭的全新綜藝節目《尋找世界另一個我》,與生活在另一地方、與自己同名同姓的素人交流,以及體驗對方的生活圈,節目還有郭柏妍及譚俊彥(Shaun)。


與智雯同名同姓的素人乃一位藝術家,今次專程到高雄探訪,初到貴境的智雯對周邊的人與事也感到很新奇,惟3天拍攝期緊密,未有太多時間閒逛。談到與另一個智雯見面時的感覺,她說:「初次見面時已感覺強烈,唔知點解好有一見如故感覺,同埋都幾觸動到我,所以搞到大家都喊晒。(大家好多嘢相似?)性格都似,大家都好錫屋企人,我好驚訝大家喺唔同地方生活,名字一樣都有相似地方。」而郭柏妍跟素人郭柏妍相處3日已成為交心朋友,至今仍保持聯絡。


譚俊彥放飛自我


至於Shaun就指製作組為保持神秘,令每日拍攝均於驚喜中度過:「我相信連觀眾都意想不到,另一個譚俊彥會係咁樣,但好開心今次節目圓咗夢,就係揸電單車沿住台灣嘅海邊走咗一圈,屬於譚俊彥放飛自我嘅一次,因為同時間我趕緊劇,所以一拍完搭飛機返香港,有車送我返屋企,換一換行李直接上深圳開工,真係好充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