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第36屆金雞獎|惠英紅首獲提名女主角 眼紅紅哽咽:電影是我生命 #惠英紅

影后惠英紅演技了得,早已獲獎無數,今年更憑主演電影《我愛你》首獲提名《第36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項,近日其盛裝打扮出席提名表彰儀式,在會上道出 ...




影后惠英紅演技了得,早已獲獎無數,今年更憑主演電影《我愛你》首獲提名《第36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項,近日其盛裝打扮出席提名表彰儀式,在會上道出不少內心說話,更一度講到哽咽,感動不少網民。

出道多年的惠英紅已奪得海內外多個大大小小的電影獎項,唯有金雞獎從未得到手,而今年其推出的電影《我愛你》大受好評,票房更突破4億人民幣,口碑相當之好。而她亦憑該電影首獲提名角逐最佳女主角,雖然已獲獎無數,但她仍似乎需要鼓勵,在表彰儀式上更一度講到哽咽,雙眼通紅似的,她表示:「拍了40多年,其實我還是一樣需要很多鼓勵,我只能跟你們說,我憑着我的良心一如既往,不論角色大小,我會用我的心去揣摩去演好,不會讓所有愛我的人有一點失望,也不能讓自己有任何遺憾,電影是我的生命。」非常感動人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