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林德信:林德信婚照曝光 與太太海邊激吻Sweet到爆! #林德信

歌手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Alex)日前迎娶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Candace,榮升老爺的林子祥更於台上獻唱,今日(18日)林德信大晒婚禮的照片,當中更有 ...






歌手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Alex)日前迎娶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Candace,榮升老爺的林子祥更於台上獻唱,今日(18日)林德信大晒婚禮的照片,當中更有張與太太Candace海邊激吻,相當甜蜜!他親撰文字感謝各界的祝福:「我最好的禮物or(努力的動力):在親愛的家人,親戚,前輩及朋友見證下,我和Candace結婚了, my next chapter。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有一班好Close的朋友幫忙完成我的婚禮。同時可以和所有最愛的家人一齊食飯一齊唱歌,享受了一個溫暖,充滿愛和笑聲的晚上。我很開心,感恩,幸福。我和Candace收到最好的禮物!A Magical night,我們會更努力工作,多謝大家的祝福。」雖然有指Candace肚凸凸疑雙喜臨門,但林德信的感謝文中,則沒有提到是否將當父親。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