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Tyson Yoshi新歌獲好成績即「爆喊」 粉絲要求獻出有味背心抽獎 #Tyson Yoshi

TysonYoshi新歌《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向歌迷剖白心聲,道出「脫粉」比分手更痛苦的感受。新歌不但感動不少歌迷,更吸引已淡出的資深歌迷「上水」, ...






Tyson Yoshi新歌 《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向歌迷剖白心聲,道出「脫粉」比分手更痛苦的感受。新歌不但感動不少歌迷,更吸引已淡出的資深歌迷「上水」,令Tyson驚喜萬分! 而MV亦力壓BTS的Jung Kook及LE SSERAFIM榮登「Trending  for Music」熱門第一位,令Tyson感覺有如成就解鎖,他說:「很開心大家喜歡《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沒想到能夠成為Trending for Music熱門第一位,看到這個畫面時即開心得尖叫,絕對是成就解鎖!今次借新歌跟歌迷剖白心聲,得到很多迴響,甚至有已淡出的資深歌迷DM我,令我相當感動!我的確無法滿足所有人,但我會堅持繼續做屬於Tyson Yoshi的音樂!」

Tyson又在社交網站透露會準備一個留言抽獎活動,不少fans留言要Tyson的「有味背心」、最愛的「寵物小精靈」及名牌飾物做禮物,除了以一連串行動回饋歌迷支持外,TY亦希望Fans將應援經費用於幫助貓咪身上,他說:「多謝大家對我的厚愛,但施比受更為有福,所以與其在串流平台『打賞』給我,不如將金錢用在幫助『浪浪』身上,因為我最近認識的一位貓義工,所救的貓貓不幸感染貓瘟,治療費用非常昂貴,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