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琦琦愛女任晴佳半隻腳入娛樂圈 粉紅色長裙去頒獎禮勁似小公主 #任晴佳 #琦琦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甜美樣子、逆天長腿,被冠為「新世代模特」與「最有潛力星二代」等,正在努力學業的Ella即將升讀大 ...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甜美樣子、逆天長腿,被冠為「新世代模特」與「最有潛力星二代」等,正在努力學業的Ella即將升讀大學,喜歡讀書的同時亦會在閒暇兼顧娛樂事業工作。

Ella這位新世代潛力非凡,日前她獲邀出席於上海舉行的年度偶像盛典,並獲頒「年度潛力新人」獎,當天她穿起粉紅色長裙出席頒獎禮,儼如小公主般,而母親琦琦也陪同在場,琦琦對愛女奪獎感到十分高興,並於社交網祝賀留言:「我的小女孩長大了。」Ella也留言道:「感謝年度偶像盛典給我頒發年度潛力新人的獎項,從懵懂害羞到自信堅定,時尚幫我打破束縛,勇敢面對無限可能性,未來在我熱愛的學術與事業上,我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另外,Ella也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


任達華與琦琦愛女任晴佳(Ell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