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五月天阿信生日發文疑回應假唱風波 舉報人再貼文︰我絕沒有收錢 #五月天 #阿信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被質疑假唱,目前事件愈鬧愈大,內地方面亦有相關部門將介入調查。而舉報他們假唱行為的內地音樂博主「聲理學」,繼日前在微博 ...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被質疑假唱,目前事件愈鬧愈大,內地方面亦有相關部門將介入調查。而舉報他們假唱行為的內地音樂博主「聲理學」,繼日前在微博發文,表明在官方的調查報告公布之前,望他們能夠盡快自己出面回應這件事情,強調跟着他的建議去做的話,倒不至於羽毛完全髒掉。

在今(6日)他再度發文表示,自己所說的話是千真萬確的,絕沒有收任何錢,他表示:「關於此此風波,我絕沒有收過任何一個平台任何一個公司任何一分錢,如果我說了假話歡迎各位舉證評論,我都願意安所謂我收的錢三倍賠償。」

同一日主唱阿信迎來48歳生日,他就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感謝粉絲製作的生日祝福,並笑言:「你們是在發什麼神經啦。」後面上貼了愛心圖案,感謝粉絲支持。不過下方還寫着比較小的文字,表示:「盡其在我做好自己,人生可以很簡單,謝謝你們,愛你們。」被外界解讀為疑是在回應假唱風波。

五且天被積疑假唱。(五月天微博圖片)


五月天被批評官方售賣的螢光棒一支需要140人民幣,太過貴。(微博圖片)


內地音樂博主聲理學。(聲理學微博圖片)


(聲理學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