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張學友:張學友冇打算退休 笑尾場觀眾似《中年好聲音》評判 #中年好聲音 #張學友

現年62歲、歌神張學友在紅館舉行的《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13日)尾場,超水準演出,他唱《我真的受傷了》的歌詞「是你變了」,台下有人大叫 ...






現年62歲、歌神張學友在紅館舉行的《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13日)尾場,超水準演出,他唱《我真的受傷了》的歌詞「是你變了」,台下有人大叫「沒有變」作和應。演唱會尾聲又以多首經典歌全場大合唱,帶動全場氣氛,打氣一遍。


今次香港站演唱會共第24場,亦是巡迴騷的第90場,台上跟觀眾打招呼時表現雀躍,自爆開騷前對自己有所懷疑:「畢竟都60+,即60幾勾,做24場演唱會,雖然中間有得抖吓,但對體力和精神上都有懷疑,今日係第24場,證明本人係得嘅。」學友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就在紅館舉行,中間有兩次在別的地方開騷,但感覺好像沒有做過一樣,故能夠在此開騷感到高興,並感謝過去24場一直入場支持的大家,讓自己感到幸運和幸福。


他講笑稱,未登六前曾向朋友打聽60歲後的生活:「可享受『樂悠卡』搭車2元優惠,但唔通日日咁?我諗緊搭2、3日都搭到嘔」後來一位成功前輩一語中矢,指退休後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他當頭棒喝:「我即刻醒晒,原來我應該39年前就退休,因為唱歌係自己鍾意嘅嘢,一直都做緊,代表本人唔使退休,亦無打算退休。」疫情這3年,他堅持日日練歌兩小時,笑言遭到鄰居投訴,唱得之外,體能仲好得,即場示範擘腿。學友在介紹53人樂隊時,年紀最小的一位,比他女兒還小兩歲,令他汗顏,年紀最大的,則較他年長一歲,笑言有這位老師入隊,特別感開心。


台上他大搞氣氛,表示以前開騷甚少向觀眾做出遞咪動作:「因為我好驚,台上感覺自己好似參加歌唱比賽《中年好聲音》,觀眾就好似評判。」說完唱出《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及《每天愛你多一些》向着觀眾遞咪,掀動全場大合唱,場面感動。有觀眾嫌不夠喉,大叫希望多唱10首,他表示很喜歡唱《還是覺得你最好》:「你哋指住我唱着還是覺得你最好,感覺好正。」再藉《祝福》向大家提前拜年,最後唱出搖滾版《吻別》作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