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章子怡:章子怡帶仔出席煞科宴 首度開腔談離婚:給我重生的機會 #章子怡

內地影后章子怡近日主演的電影《醬園弄殺夫案》煞科,日前劇組舉行煞科宴,有現場人員透露章子怡還帶上兒子出席,席間她與男主角雷佳音站在台上發言致謝,章子怡 ...






內地影后章子怡近日主演的電影《醬園弄殺夫案》煞科,日前劇組舉行煞科宴,有現場人員透露章子怡還帶上兒子出席,席間她與男主角雷佳音站在台上發言致謝,章子怡先是向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我首先想說謝謝所有人,每一位兄弟姐妹對《醬園弄》的愛,為這部電影付出的一切,謝謝大家,你們辛苦了」。


之後又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自己參演機會,「我想跟導演說謝謝你,我始終是這句話,謝謝你一直堅持,可能一切人生的旅途其實……謝謝你。」期間她更一度感觸哽咽,「這一路好像有很多很多的變化,但是你一直都在,我感謝你一直堅持做《醬園弄》,感謝你一直認為我是唯一的選擇,感謝你給了我重生的機會,我相信對我來說是人生路程一個新的起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