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楊卓娜:楊卓娜直播帶貨 被質疑非法銷售 #楊卓娜

藝人楊茜堯的家姐楊卓娜不時在社交網直播帶貨,售賣各種生活用品。但昨日有公司發聲明,稱楊卓娜直播出售的韓國面膜,未獲得該公司的授權,認為她是非法銷售,會 ...






藝人楊茜堯的家姐楊卓娜不時在社交網直播帶貨,售賣各種生活用品。但昨日有公司發聲明,稱楊卓娜直播出售的韓國面膜,未獲得該公司的授權,認為她是非法銷售,會對此進行調查及根據法律途徑追究責任,又指她出售的該批次面膜臨近到期,該公司已經停售。


楊卓娜昨日針對此事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向自己的供應商查詢後,獲回覆指產品銷售沒有問題,但為了息事寧人,避免捲入糾紛,會將該面膜下架,之後當禮物送給粉絲,她表示:「幾年前已經開始用呢個產品,亦都係同一個供應商,從來冇收過任何公司投訴。我亦都唔係第一次介紹呢個產品,所以都唔明發生咩事。呢個產品亦都曾經由產品商親自邀請我去介紹、試用,之後嘅來龍去脈係佢哋商業上嘅問題,我不便參與,我只係確保我嘅來貨係正貨,保護粉絲們嘅利益。」


自稱你情我願冇欺騙


對於面膜被指是接近到期的產品,楊卓娜表示:「尋晚做特價場,好多產品都係8、9月到期,我哋一開場就講,大家都知,而且臨期產品唔代表係欺騙客戶,我哋好平賣畀客戶,自己亦都係真實用戶,屋企人都用緊,所以好平咁賣畀我嘅粉絲,希望佢哋可以享受到最大嘅優惠。超市都好多臨期貨,只要你情我願,不存在欺騙成分就可以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