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

晚吹︱台灣直立板女教練憑顏值挑選 身材火辣自爆多人撩 #晚吹

ViuTV節目《晚吹-404_886流量密碼》日前播出第16集,由ERROR肥仔(梁業)和何啟華(DeeGor)共同主持,本集邀請來自台灣、擔任直立板 ...




ViuTV節目《晚吹- 404_886流量密碼》日前播出第16集,由ERROR肥仔(梁業)和何啟華(DeeGor)共同主持,本集邀請來自台灣、擔任直立板教練的翔翔作客。

翔翔在節目中透露從事直立板教練之前的工作是上班族,職業與科技業有關。談到為什麼會轉行,她說:「因為疫情!疫情工作氛圍都變得沉悶,好想要出去跑,解封之後我冇辦法再坐返喺辦公室。」

至於現時工作,她表示:「主要帶團去龜山島。」她續指因為季節的關係,只有五月至九月在當地工作。被問到所屬公司的教練是否都是女性,她大方回答:「我哋嘅教練都係女仔,另外教練都好靚女,主要係睇顏值揀嘅。」

講到經營IG方面,現階段擁有20萬追蹤者,她表示:「香港嘅朋友都可以嚟,我有15%嘅粉絲都係來自香港,一開始有啲爬山嘅討論區轉發我嘅相。」她笑言:「我喺香港都好多人撩我傾偈,其他國家都冇咁多。」

被問到曾經有否收過「包養」之類的訊息,或者有網民發送不雅照,她坦言:「有好多,唔同形狀都有睇過。」她續指不會回覆網民騷擾的訊息。其實翔翔私底下是一位KOL網紅,經常會接‪商業廣告,此外還熱愛穿上火辣比堅尼裝束大騷身材,露出迷人的纖腰,以及低胸的裝扮,大派福利給粉絲,相當有誠意!

翔翔私底下是一位KOL網紅,經常會接‪商業的廣告。(IG:yx___w)


翔翔熱愛穿上火辣比堅尼裝束大騷身材。(IG:yx___w)


翔翔露出迷人的纖腰。(IG:yx___w)


翔翔大派福利給粉絲,相當有誠意!(IG:yx___w)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