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

九龍城寨︱鑽石筍盤伍允龍公開擇偶條件 望搵「識撈辣妹」做女友 #Spice Girls #伍允龍 #城寨 #城寨英雄 #辣妹

主演香港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大奸角「王九」的伍允龍聯同有「三哥蔡思韵」之稱的荃新天地分店店長玲玲姐、代代姐以及小梅姐拍攝全新宣傳片!宣傳片中龍仔 ...




主演香港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大奸角「王九」的伍允龍聯同有「三哥蔡思韵」之稱的荃新天地分店店長玲玲姐、代代姐以及小梅姐拍攝全新宣傳片!宣傳片中龍仔戴上王九式茶色眼鏡及花襯衫,大晒深厚「撈技」,就算用綁上千斤重石頭的筷子去夾波子亦易如反掌,又將王九金句「我頂」化身成廣告金句:「我頂……流嚟㗎!出嚟撈,點會難得到我呀!」正當龍仔沾沾自喜之際,三位戴著面具兼笑得比王九更兇險的三哥姐姐,拿著《撈技大全》逐漸趨前。

重返片場 勾起滿滿回憶

至於跟「三哥姐姐」的合作,同樣令龍仔回味無窮,並說:「她們所說的『姐姐話』極具親切感,事關她們的廣東話,跟我到台灣宣傳《九龍城寨之圍城》時的國語差不多,我相信自己學『姐姐話』的天份比學國語高呢,哈哈!而且三位姐姐的演技超好兼玩得,無論我耍了多少次功夫,她們的對白總是一樣,不會NG,佩服佩服!最搞笑是她們發出王九式笑聲,加上我今日一身王九造型,勾起不少拍攝《九龍城寨之圍城》的回憶,更巧合是今日同樣在成豐片場拍攝,雖然城寨搭景已經拆卸,令我想起在這裡打足20小時的『慘況』,彷彿聞到大家的汗水一樣呢,哈哈!」

雖然拍攝過程辛苦得非筆墨所能形容,但龍仔深感值得,而且成績遠超預期,台前幕後也喜出望外。他說:「在《九龍城寨之圍城》上映後,我便改姓王了,不少街坊也會叫我『王九』,但我明明沒有黐鬚及戴黑超,大家也認出我來,最開心是記得我的真實身份是『伍允龍』,很窩心呢!與此同時,今次感受到角色得到大家的認同與喜愛,也證明台前幕後合力設計了王九這個角色是成功的。我也慶幸迄今仍未有途人夠膽撩我打交,反而拍攝時遭三哥姐姐投訴我打傷了她們的『古老公』、『劉老公』、『林老公』、『張老公』及『子彤BB』,為表歉意,我會邀請『龍捲風』及『城寨四少』一起品嚐譚仔三哥的『獨門三酸撈薯粉』,實行『要食一齊食!要辣一齊辣!』誠意十足了吧?」

望新片如《九龍城寨之圍城》有口皆碑

談到「城寨三少」日前在活動上公開幫龍仔招親,身為「鑽石筍盤」的他大方公開擇偶條件:「我希望找到口味一致的女生,因為自己喜歡食辣,如果另一半也是同道中人,便可以一起品嚐譚仔三哥的『獨門三酸撈薯粉』,若然會主動幫我撈粉的女生,一定會加分,她負責撈薯粉,我負責篤凍鏈茶,這些互動甜蜜又窩心呢!」不過正值事業起飛期的龍仔,最大願望當然是越撈越掂、長撈長有,並說:「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成為一個成功的製作人,目前正積極向目標邁進,親自策劃的電影《無明火》已經順利拍完,正在後期製作中,希望順利推出,並且像《九龍城寨之圍城》一樣成為有口皆碑的作品,敬請期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