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港姐2024|6位退選佳麗包括大熱門揭背後原因 直言:不敢簽合約 #港姐

香港小姐2024今日舉行第二輪面試昨日(2日)圓滿舉行,共有46位參選佳麗在電視城內見記者,作簡單自我介紹。不少佳麗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例如「大熱」華 ...




香港小姐2024今日舉行第二輪面試昨日(2日)圓滿舉行,共有46位參選佳麗在電視城內見記者,作簡單自我介紹。不少佳麗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例如「大熱」華姐Tracy、17歲學生Yoyo、「翻版李嘉欣」Ellyn,以及另一位酷似2R成員黃婉佩Race、來自河北的Rose等。不過當第二輪面試結束後,當日就忽然爆出多位佳麗竟接連退賽的消息。據悉多位參選佳麗均表示自己睇過合約後,便決定退選,當中包括黃艷、Caroline、「長髮湯盈盈」趙浚雯等,共六位參選佳麗選擇退賽,當中不乏大熱門人選,令人大感意外。而幾位靚女在面試完退選後,還相約一起飲嘢。

以下是退選的六位參選佳麗:

幾位退選佳麗亦先後於她們的社交網出post宣布退選港姐的消息。Crystal發文表示:「鼓起勇氣報名了2024年香港小姐,在備考注會的下午得知明早需要參加港姐一輪面試,匆忙的準備後第二天一大早沒睡醒就去面試😂。自從參加了港姐競選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感謝每個支持我鼓勵我參加的人,push我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走向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雖然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退賽了,但這個過程還是很值得!讓我重拾了被遺忘久遠的拉丁舞,認認真真的減了一次肥,還見到了很多美麗又自信的小姐姐!開心」

Jackie就發文表示:「2024香港小姐✨入圍但是退賽啦」並在評論區回應網民退選原因表示:「不想簽約唉」。而Caroline也發文說道:「2024港姐|什麽?有佳麗被趕出TVB?開個玩笑…由於合約原因,經過慎重考慮,我選擇退賽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喜歡和支持。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都有認真看。比賽期間,認識了很多漂亮又優秀的小姐姐,真的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噠!」她同樣有在評論區回應網民退選原因表示:「不敢簽合約」、「真的沒辦法簽...」。

有退選佳麗更係直指是因為TVB合約太strict而令她決定退選:「來之前就已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面臨簽合約,但是沒有想到會這麼strict(嚴苛)。原來我還是抱有打工和比賽能不能兼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