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前百億名媛18年前坐監爆成龍求情信內容 出獄後腦瘤竟離奇消失 #成龍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及妻子毛玉萍,曾先後在內地和香港入獄。早前毛玉萍被頒令破產,近來她轉戰抖音,拍片大爆秘事。繼早前懷念完故人梅艷芳後,毛玉萍再提及2 ...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及妻子毛玉萍,曾先後在內地和香港入獄。早前毛玉萍被頒令破產,近來她轉戰抖音,拍片大爆秘事。繼早前懷念完故人梅艷芳後,毛玉萍再提及2006年入獄經歷,更指出獄後腦瘤竟離奇消失!

毛玉萍先講述前因後果,她指當年周正毅上海出事,牽連到身處香港的自己,她說:「我是因為操縱股市而入獄的。」毛玉萍稱,當年成龍、楊受成、鄭裕彤、以及多位太平紳士,合共200多人為她寫求情信。毛玉萍謂:「成龍也單獨幫我寫了一封求情信,就說我是一個非常愛社會,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通過他們給我寫的那個求情書,那個法官呢,就給我免掉半年的刑期。」

當時毛玉萍腦內長有一個腫瘤,入獄後即住進醫院,她憶述獄中生活規律,「早上6點鐘起床,晚上8點鐘睡覺,沒有考慮過自己有一個腦瘤的事。然後我每天也正常出去工作,到了周末呢,就會去照顧那些老人,幫他們洗澡啊、洗頭啊!」

充實又規律的生活令毛玉萍保持心情平靜,而出獄後毛玉萍腦瘤竟神奇消失,「我坐牢出來,再去醫院覆查的時候,出現一件非常神奇的事,就是我的腦瘤突然不見了。」當時醫生震驚地問毛玉萍這段時間做了甚麼,毛玉萍笑言:「我說我去進修了兩年半!」毛玉萍認為獄中好心態治癒了她的病,「人如果心態變好了,很多病它也會離開你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