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4日 星期日

專訪│鄭浩南回首三段情 對日籍前妻感可惜:一通長途電話費過萬 #鄭浩南

鄭浩南成名至今40年,在影壇發展同時曾歷經兩段婚姻及數段戀情,早前曾與混向女演員柏安妮拍拖四年;及後亦與日本女演員大島由加利閃婚,婚姻維持約四年後離異 ...




鄭浩南成名至今40年,在影壇發展同時曾歷經兩段婚姻及數段戀情,早前曾與混向女演員柏安妮拍拖四年;及後亦與日本女演員大島由加利閃婚,婚姻維持約四年後離異;鄭浩南於2002年與馬來西亞女友鮑愛玲成婚,二人育有一對子女,然而2022年卻傳出婚變消息。早前鄭浩南接受《香港01》專訪期間,亦回首三段戀情與婚姻經歷,以及未來對感情生活的看法。

與柏安妮再見亦是朋友:對上一次見一年幾前

鄭浩南出道初期與混血女演員柏安妮拍拖長達四年,他憶述當年二人同屬一間電影公司,亦因為熱愛運動而份外投緣:「大家都喜歡運動,我喜歡棒球和壘球,她就喜歡溜冰。」鄭浩南透露當年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開,但至今仍然為朋友:「(分開時)也沒有吵架,以和為貴嘛!」亦表示多年來仍有見面:「對上一次見一年幾前嘛!」聚會上亦有其他圈中多年好友同場,相處愉快。

婚後與大島由加利聚少離多:試過一通長途電話費過萬!

鄭浩南談到日籍前妻大島由加利時,表示自己比喜愛日本的年輕人更早崇尚日本文化,原來更操一口流利日語:「其實我日語與廣東話一樣流利,因為我自小與日本人一起長大!」更即場示範純正日語,令人大開眼界!鄭浩南因拍攝電影《午夜天使》邂逅大島由加利,二人旋即閃婚:「我們很開心、很快結婚,結婚一年後我們各有事業發展,我的工作在香港,她的工作則集中在菲律賓,她在當地紅到不得了!」

由於婚後相隔異地工作,鄭浩南與大島由加利亦僅靠通電話保持聯絡:「經常沒有時間朏面,見面相處時就沒事,不能見面時就經常在電話裡吵架!」他續指:「每次都打長途電話,試過一通長途電話費過萬元!通常亦起碼一千多元!」笑言其實買機票親身見面或許更化算。鄭浩南坦言因為聚少離多,二人亦膝下無兒,所以決定考慮離婚,但此後反而經常有聯繫對方,回想起來亦感嘆表示:「其實都幾可惜……後來都有感情生活,有過兩位日本女朋友。」

鄭浩南:「前妻?唔記得呢個人!」

年前鄭浩南曾自爆與鮑愛玲維持近20年的婚姻出現變故,當中更疑似牽涉金錢糾紛、令他人財兩失。專訪期間問及與前妻關係狀況,鄭浩南立即表示:「邊個前妻?我都唔記得呢個人!」更笑言:「你也看得出我尚未平復?我一直也很看淡,一向也喜歡笑!」快將在年底60歲生日的浩南哥,亦唏噓地表示:「想起她來做甚麼?『做乜諗嘢』呢?無謂記着她,記得其他正面的事情更好,記憶系統不要用來記着一些沒用的東西,佔用寶貴的空間!」

雖然婚姻狀況出現巨浪,但鄭浩南仍非常照顧女兒與家人:「我經常回加拿大與我父母、兄長及弟弟相處,或者我女兒回來,我剛好昨天才跟她去滑水。」亦透露將會陪同女兒到加拿大,為有志修讀政治的長女處理升學安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