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8日 星期日

廖安麗被前夫葉青霖感動兩次成功拍拖:成版報紙都係我個樣|專訪 #廖安麗 #葉青霖

廖安麗(Annie)創辦的慈善團體「身前行動」成為賈思樂(Louie)演唱會的受惠組織之外,其實Annie與Louie很早已經是好朋友,廖安麗跟前夫葉 ...




廖安麗(Annie)創辦的慈善團體「身前行動」成為賈思樂(Louie)演唱會的受惠組織之外,其實Annie與Louie很早已經是好朋友,廖安麗跟前夫葉青霖亦是經賈思樂介紹而認識,從此開展了一段頗有經歷的愛情。

廖安麗與葉青霖當年因為一輛車的關係,開始慢慢深入認識。話說當年Annie有一輛豐田Celica跑車,但她對車並不熟悉,葉青霖跟另一位男友人就建議帶她去看看更適合此車的輪胎,後來男友人因事而不能跟他們一起吃飯,輾轉之間變成廖安麗與葉青霖的第一次約會。

雖然該餐飯後未有太多進展,但兩人都知道大家沒有另一半,而且廖安麗給葉青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事關當年Annie作為「歡樂組組長」,事事都為人着想,這個性格令葉青霖很傾慕,廖安麗憶述:「另外他還有一個誘因,後來他告訴我,當時談話過程我有和他提過,因為他是不斷吸煙的,他以前是一日兩包煙的人。我就說其實我不贊成別人吸煙的,不過不要緊,你繼續吸,我都無所謂的,他就覺得挺好的。」加上當時葉青霖也想戒煙,決定為廖安麗試一試,最終他兩星期後再約Annie出來食飯,真的戒了煙,然後兩人就由睇戲食飯這些基本事開始。

除了為自己戒煙,還有另一件事亦令廖安麗很感動,在Annie生日當天,葉青霖竟然拿着一份報紙來找她,廖安麗說:「整版都是我的樣子,原來他登了一個廣告祝我生日快樂,你說是不是很感動?這個人真的很奸,這樣的招數都出得到。但又說回頭,其實我是一個怕太誇張的人,所以後來到真的拍拖之後試過有好幾次,我是令他失望的。他幫我辦神秘生日會,第一次是很興奮的,之後又是這樣,我已經覺得不用了。他是很浪漫的人,但我不是,我很笨拙的,所以我就不太會欣賞。」

後來,大家熟知的一件事,葉青霖因為要出家,最終兩人選擇離婚。這單新聞當年也是挺轟動,很多人罵葉青霖拋妻棄子,但廖安麗卻有另一種說法,她說:「我都不斷去跟所有親朋戚友說,其實我丈夫出家是很多前因後果的,不是突然有一天他跳出來說我出家,所以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別人說是別人的事情,還有人們說這麼多話,其實我暗地裏都會有一點開心,因為他們關心我。我最感動的是什麼呢,我去搭地鐵,試過幾次有人來跟我握手,『你真是很偉大、你真是很好、你要堅持、你要撐住』,證明他們很疼我。」

想睇更多足本內容,記得睇片喇!

廖安麗當年被周潤發身體接觸嚇到喊:當時真係唔得,好驚|專訪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