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鄭秀文為MV與「初戀男友」東京續前緣 《瘦身男女》回憶即時湧現 #鄭秀文

鄭秀文新歌《從前的我們》MV搵嚟喺《瘦身男女》嘅初戀男友「黑川先生」,今年49歲的川口力哉是日本著名模特兒和演員,說得一口流利英語,當年來港拍廣告和參 ...






鄭秀文新歌《從前的我們》MV搵嚟喺《瘦身男女》嘅初戀男友「黑川先生」,今年49歲的川口力哉是日本著名模特兒和演員,說得一口流利英語,當年來港拍廣告和參演電影《瘦身男女》,與Sammi結下緣份。相隔23年再合作,川口先生說:「我很高興再見到Sammi!」身旁的Sammi笑得燦爛,回應他:「Me too!(我也是)」他續說:「跟她一起的時光,感受到她非常溫柔、善良,她總是照顧好一切,我真的很滿足。」Sammi感謝他答應演出MV男主角,她表示感覺很奇妙,最驚訝是對方沒有太大改變,就像看見當年電影裏的「黑川先生」一樣。

為了歌詞第一句凌晨東京,Sammi同川口力哉喺東京街頭凌晨開拍,加上毛毛雨,令畫面更添浪漫,Sammi說:「今次在演唱會舉行之前飛到日本拍MV,而且邀請到Kurokawa先生為呢個MV坐陣,我自己相當之感動,亦都覺得好開心,多謝公司配合我呢個諗法,成個團隊一齊飛日本去完成呢件事,希望大家喜歡。」川口先生說:「這是很好的經歷,見到她每周體能訓練七天,我很感動,令我印象很深刻。(但你說我體能訓練太多,哈哈!)我很尊敬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