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

成龍親上陣拍動作戲被箍頸不適 拒用替身:我要做好我自己的事 #成龍

國際巨星成龍(Jackie)雖已70歲,但其拍攝動作戲時均不使用替身,幾乎都是親身上陣,令不少網民相當敬佩。在即將上映的國慶檔電影《熊貓計劃》中,有一 ...




國際巨星成龍(Jackie)雖已70歲,但其拍攝動作戲時均不使用替身,幾乎都是親身上陣,令不少網民相當敬佩。在即將上映的國慶檔電影《熊貓計劃》中,有一幕他被男演員勒着頸部導致頭暈,一度感到意識模糊精神渙散,但他仍堅持表示沒事繼續拍攝,敬業精神獲大家讚揚。

從網上曝光的拍攝花絮所見,當時成龍被男演員從後勒着頸部,表情相當痛苦,及後似乎感到不適頭暈,工作人員立即上前攙扶,而他坐下來說話時似乎意識模糊:「啊!幹甚麼。」雙眼無神,精神渙散,狀態看起來非常不好。

而站不穩的他需要工作人員攙扶,及後他似乎精神好一些,不斷表示:「沒事的。要讓其他所有人安心啊,(不然)他們就會想要替身,如果我坐在那邊全部是替身,完了我自己拍個特寫,好慚愧啊!我要做好我自己的事情。」休息一會兒後就堅持要繼續拍攝,最後亦順利完成這一場動作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