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王郭富城落實12月在啟德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成為「四大天王」第一人!他坦言一直很想挑戰這個場地,現時與團隊每周開會,目標是創造一個全新精彩的個唱。談到太太方媛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惹爭議,他霸氣護妻指她個性溫純,支持太太接受新嘗試。
「舞台王者」郭富城(城城)前晚以「馬年大使」身份出席假跑馬地馬場舉行的「冠軍人馬獎候選馬匹公布儀式」活動,為一眾頂級賽駒打氣。心情大好的他在現場大談家庭樂,笑言平時會讓女兒接觸及學習騎術,又指囡囡雖然會看他的演唱會,但私下最喜歡的是韓國大熱女團BABYMONSTER。
啟德主場館的LED大屏幕早前預告城城將進駐開騷,成為「四大天王」中踏足啟德主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第一人。目前忙於在內地舉行演唱會的他,活動上受訪時首度承認將進軍啟德舞台:「作為一個歌手,心裏面好想去啟德試吓,征服呢個場地!之前做周杰倫嘉賓嘅時候感受過,表演完後,自己嘅團隊同我一條心,有信心喺主場館打造一個最精彩嘅演出!」
挺身護妻 支持嘗新
城城直言每次開騷仍有壓力,雖然曾在外地舉辦過招待逾5萬人的演出,但為了讓歌迷能夠近距離欣賞表演,團隊定必花盡心思。他透露這次啟德演唱會將有不同流程編排,並加入新篇章及新歌,務求為觀眾帶來新鮮感,並已開始進行籌備工作:「我哋每個禮拜都開一次會,歌、舞、音響同編排都喺度傾緊,體能上要再提升。(公布開騷日期未?)就快可以正式公布消息,日子喺年底12月,但唔可以講住,總之係重要日子。」又指未知場數,笑言可能只得一場,希望世界各地的粉絲來港支持,亦會推出個唱主題曲《衝衝衝》及MV。
談及太太方媛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五十公里桃花塢6》時引發連串爭議,除了要求住單人房被指驕縱,又涉嫌爭中間位,遭成員杯葛,以及壓力過大在鏡頭前情緒崩潰,城城說:「綜藝節目一定有好多花邊新聞,我一直好支持我太太,覺得佢要去嘗試新事物先有進步。(有好多是非?)唔使太認真,人係需要經驗同學習。(太太拍得辛苦,提議佢唔再接拍?)佢都係試吓啫,因為佢唔係藝人,佢都話拍得好辛苦,總之我好支持佢。」
對於方媛節目中自爆未能融入其朋友圈一事,城城大方回應:「作為丈夫,太太有呢個想法冇所謂,等佢去接觸同體驗呢個世界係好事,人與人之間嘅接觸,加上佢未入過呢個圈子係好難去面對。太太性格溫純,對佢嚟講綜藝節目係複雜嘅環境,佢係要時間適應,不過佢都有進步同明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
鍾意就快D Share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