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變形金剛告別香港 李冰冰被指扮大牌 變形金剛,李冰冰,金剛,

video


變形金剛告別香港 李冰冰被指扮大牌

《變4》飛車告別香港 冰冰扮大牌?

美國大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的《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4)來港拍攝外景接近半個月,香港戲份昨已全部拍完,大隊今日會飛重慶繼續拍攝。昨在港取景的最後一日,攝製隊先在中環歌賦街及嘉鹹街取景,Jack Reynor揹住劍與Sophia Myles跑來跑去,吸引途人圍觀,兩位演員表現親民。問到日日拍累不累?Sophia笑說:「不累!第一次來港拍戲,好開心!」

後來攝製隊轉到嘉鹹街續拍,呂良偉及李冰冰拍些上落車的鏡頭,還有冰冰的替身拍飛電單車場面。呂良偉前日在政總等拍《變》片時,本來飾演高級警官,但因前日沒拍到其戲份,導演昨改派另一角色給他,阿呂說:「原本今日要去北京宣傳,但導演唔放人!」是否變了角色?他即做封口手勢。



■李冰冰昨日在中環拍攝《變形金剛4》,出入都獲保安護駕。

米高嫌進度慢躁爆

完成中環戲份,大隊準備乘車去西九時,李冰冰由五、六個保安人員護駕離開,記者欲上前訪問都遭阻撓,問她是否拍了荷李活片就變得很有派頭?她連忙否認說:「不是!不是!」後來她在西九休息時主動走近記者補鑊,但保安又擺起陣勢,冰冰即主動跟保安說:「他們是傳媒,他們很友善,沒事的。」她解釋因電影公司不許演員做訪問,所以保安較緊張。



■李冰冰後來笑住走近傳媒補鑊,但保安仍像如臨大敵。



■(左起)Nicola、麥克及Jack昨在西九拍外景。

另一邊廂,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及新變形女Nicola Peltz在西九拍攝,麥克與Nicola、Jack擁在一起,幾部變形車準備就緒,而Jack看來滿身傷痕,似乎經過搏鬥。另外,可能因為是最後一日拍攝,導演嫌進度太慢,開始有些心急,催促工作人員加快進度時有點躁。

採訪、攝影:藍文浩、吳耀輝、潘冠恩



鄭中基@穀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笑彈繼續嚟!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