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變4》最後一日 搗亂中環

麥克華堡拍攝手持武器簡單戲份。


《變4》最後一日 搗亂中環

荷里活巨片《變形金剛4》昨日最後一天在港開工,今日會飛重慶繼續拍攝。大隊連日來先後到過鰂魚湧、中環及深水埗等拍追逐及爆破戲,前日甚至玩「炸政總」,亦一度誤傳會到青馬大橋開工,原來是曾打算到昂船洲。

昨日劇組在中環拍攝簡單戲份,相當輕鬆不停嗌外賣,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和男星史丹利杜茨(Stanley Tucci)在落地玻璃餐廳休息時,引來途人遠處自製合照。呂良偉穿皮褸黑超揸電單車出場,原本演警務處長的他默認轉了角色。

內地女星李冰冰繼續低調,期間有保安與記者發生碰撞致場面混亂,她嚇得全程低頭,有人問她是否升呢而不再受訪?她即說:「唔係,辛苦你哋了!」其後劇組轉到西九龍長廊拍攝,冰冰有為香港記者解圍,但因保密協議未能多談,只承認明天(即今天)往重慶繼續拍攝。事後冰冰在微博說:「對很多媒體朋友感到很抱歉,混亂中無奈被安保架走了!

大黃蜂飄移,吸引不少fans拍照。
  • 大黃蜂飄移,吸引不少fans拍照。
原本演警務處署長的呂良偉,突然被轉角色。
  • 原本演警務處署長的呂良偉,突然被轉角色。

下次有機會一定和大家多聊。」而名車大黃蜂、Drift及Crosshairs現身時,吸引大批Fans包圍「食塵」,男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及女主角妮歌娜佩絲(Nicola Peltz)等眾星昨晚更加班趕埋尾。

Jack Reyner和妮歌娜佩絲輕輕鬆鬆等收工。
  • Jack Reyner和妮歌娜佩絲輕輕鬆鬆等收工。
李冰冰見混亂即在工作人員掩護下鬆人。
  • 李冰冰見混亂即在工作人員掩護下鬆人。
Jack Reyner夠曬親民,樂於與途人合照。
  • Jack Reyner夠曬親民,樂於與途人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