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王維基低調現身 李霖恩捱慣無綫 撐發牌 王維基,

video


王維基低調現身 李霖恩捱慣無綫 撐發牌

維基低調現身 李霖恩寸離巢藝人

【電視大戰之倒戈相向】王維基為首的香港電視不獲政府發牌,全城怒吼,10萬巿民日前遊行逼爆中環政府總部,雖然近日忙於搞司法覆核的王維基未見現身政總,不過前晚9時多,他單拖出現銅鑼灣開平道,估計是晚飯後離開,戴鴨舌帽和孭背囊的他往取淩志座駕,為免被追訪,王維基上車前不忘兩頭望。他上車後即直踩入沙田萬怡酒店,到埗後把車子停在門口,但又怕被發現,最終都把車子駛入停車場,之後一直未見離開。

王維基繼續為爭取發牌作最後努力,非港視藝人都大表支持。即使保安局前局長李少光之獨子李霖恩雖跟無綫有藝員約,但他昨日在九龍灣出席活動,被問支不支持發牌給港視時,他敢言說:「本人係支持發牌,有良性競爭係好事。」對於無綫有「愛回家」熱線,歡迎舊員工回巢,他說:「我支持公司做法,喺我心中都想啲舊同事返嚟,唔覺公司抽水。」

有無綫前員工力數公司待遇差,李霖恩說:「其實家家有求,呢排睇新聞,有啲走咗嘅人話公司刻薄,之前佢哋又喺度做,其實可選擇唔做,做人應飲水思源,間間公司都有好有唔好。」但遇到這情況會怎處理?他說:「我會捱落去,肯努力實有人會見到。」



■無綫藝人李霖恩表示支持政府多發電視牌照。

鄭世豪月薪唔過萬

此外,《星夢傳奇》亞軍的鄭世豪,昨日在維園出席慈善活動,他自爆自01年加入無綫,一直做了12年茄喱啡,月薪依然不過萬,由於上位機會得來不易,世豪昨被問到後晚的熄電視撐港視行動,他避談:「好難答,唔好意思。」巨星幫謝東閔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拜神時,也贊成政府多發電視新牌說:「睇民意啦,自己覺得有競爭先有進步。」

採訪、攝影:朱志聰、畢紹基、王連連、魯萍



■王維基近日忙於搞司法覆核事件,前晚單拖現身銅鑼灣。



鄭中基@穀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笑彈繼續嚟!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