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張智霖坐千萬古董中環快閃 張智霖,

Chilam坐在千萬古董法拉利內,情深款款的拍新碟封套。


張智霖坐千萬古董中環快閃

雖然「Cool魔」張智霖(Chilam)失落視帝寶座,但人氣依然旺盛。日前他到中環拍新碟封套,快閃15分鐘已引來大批市民圍觀,而為配合大碟主題,Chilam特別情商老友借來逾千萬的古董法拉利名車助陣,雖然只是作狀擺甫士,但面對如此罕有的名車,Chilam全程也小心翼翼,坐於車上不敢亂鬱!

Chilam憑熱爆劇《衝上雲霄II》「Cool魔」一角俘虜萬千粉絲,雖然早前於台慶頒獎禮上,視帝一獎落在「笑匠」黃子華手上,他則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正當大眾以為Chilam會與子華鬧不和之際,二人卻在一個飯局中碰見,更相擁合照,令不和之說不攻自破。而手攬「民選視帝」獎的Chilam原來已收拾心情重投工作,日前到中環街頭為下月推出的新片拍封套。

全程在拖架上

為配合大碟主題,Chilam特別向老友借來一架超過千萬港元的法拉利古董車,而拍攝隊伍為免名車有任何損毀,事前特別以布蓋著並安放於拖架上,還有工作人員把守,務求一切安全,待Chilam到場便立即開工。鑑於該古董車乃左軚車,未能在香港駕駛,所以Chilam也只能作狀「揸車」兼擺chok甫士,即使他走上拖車再進入古董車時,也得分外注意,在車廂內亦不敢亂動,非常小心。

自認靚仔的Chilam今次留鬚根滲出男人味。
  • 自認靚仔的Chilam今次留鬚根滲出男人味。
張智霖在中環街頭取景,上車前,工作人員為他補妝。
  • 張智霖在中環街頭取景,上車前,工作人員為他補妝。
  • 放大圖片

型男配名車,當然吸引大批途人圍觀,當中有日籍及內地遊客,有一名老外更手拿專業攝影器材捕捉他的一舉一動。而有觀光巴士經過,眾人紛紛大叫Chilam,Chilam聞言亦有揮手回應,及後便繼續歸位拍攝,結果短短15分鐘便收工,完成其快閃之旅。

新碟評語不俗

談到新碟內容,Chilam透露今次主要唱其他歌星的舊歌,已完成錄音後亦有給朋友聽過,結果獲得不俗評語,令他對新碟信心增強不少,更指為了拍攝唱片封套留鬚根,他笑謂:「我不嬲都咁靚仔,今次想有啲男人味,同埋特登問朋友借呢架法拉利250 Spyder,係收藏品,平時唔揸o架。(朋友有冇嚟監場?)又冇,佢信得過我,我會好好保護嘅。」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